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經典的好男人總是整潔清爽

誰都知道,一個髒兮兮、臭烘烘的男人,不會吸引其他人的接近,不會討得女性的喜歡,只有精心修飾過的男人,才會吸引女性的目光。

即使好男人有時因太忙或不想過於婆婆媽媽而沒有特別注重自己的打扮,沒有手機配手錶,皮帶配領帶,但也一定會保持外觀上的清爽整潔,畢竟這是最基本的一點。

好男人會注意經常清理身上的異味。出汗後會立即換上乾淨的衣服,再往人群中湊;或注意與他人保持距離;或者隨身準備一瓶止汗香劑,隨時在容易產生汗臭味的腋下、胸前等部位塗一點。好男人會在與人交談時停止吸煙,並注意不要過近地與人面對面談話,吸煙後再嚼點口香糖。不少男人還是名副其實的“臭腳丫”,而好男人一般都會注意保持鞋的清潔,皮鞋要備兩雙以上,換著穿。為去掉萬惡的口臭,很多好男人還養成了每天刷兩三次牙的習慣。

男人的鬍子和頭髮很容易影響自身的美觀,油膩髒亂的鬍子頭髮對精神面貌有很大的負面影響。好男人是那些有著每天必須洗頭這個概念的人。其實每天只要多花幾分鐘,洗一洗,梳一梳,就足夠整理出一個清爽精神的髮型了。對鬍鬚,

好男人當然是常刮常新。每天都將自己的下巴刮得光潔平滑,這樣會使他看上去更顯年輕。

好男人的臉上不會過於油膩,那太難看了,容易給人腦滿腸肥的感覺,有損好男人一貫精明強幹的形象。多數男人的臉總是很油膩,易生粉刺,因此要特別注重面部的清潔。洗面乳和吸油面紙並不是女性的專利,好男人也會借助這些化妝品,每日早晚各清潔一次,既乾淨又護膚,自己也感覺舒服,何樂而不為呢?

至於衣服那就太重要了。對好男人來說,衣著是他給人的另一張名片。好男人的服裝式樣不需太多,畢竟是男子漢而不是孔雀,好男人並不想讓別人誤認為自己是花花公子,他更注意的是衣服的品質和潔淨程度。一件乾淨的名牌白襯衣,那才是好男人的最愛,也是好男人清爽整潔原則的形象代表。

經典的好男人,總是清爽整潔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