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有什麼樣的“戀愛心理”

揭秘女人戀愛的秘密,如何在熱戀中、爭吵中把握好分寸,夫妻之前、男女朋友之間要學會心理戰術喲。

直抒胸臆
對於很理智的男性,
與其跟女朋友一起說長道短,還不如直抒胸臆,把心中所知所想都告訴對方。理智的你,必須以強烈的、愛情魔力吸引對方,採取最直爽的方式進攻,這種充滿智慧的方式給人一種望而生畏的好感,感覺到感情存在。

體貼入微
如果你是個很內向的男人,
想要追求女生,不妨給對方更加多的關懷、體貼,尤其是在她心情不好的時候,製造讓她宣洩感情的機會。如果你能夠在短時間內讓感情爆發,如果你能夠讓她內心得到平衡、協調,自然你會成為她傾述的戀人。

巧留餘地
如果你是個追求至尊的人,
為了在被拒絕之後巧妙留有餘地,就要趁著她內心裱花,抓住時機巧妙表達,這樣恰恰會起到奇效的。也是因為自尊心很強的女人會對自己的美貌很有信心,再加上超乎理性的感情讓其降溫、冷卻,對了,千萬別坐失良機。

以靜制動
有的時候女人表面上顯得毫不在意,
其實內心已經澎湃了,如果再次拒絕對方,會導致對方敬而遠之。如果你追的太緊了,會勾起女人“防衛本能”。只要善於掌握女人心裡,掌握好追她們的節奏,就一定能夠獲得她的芳心,獲得永遠幸福。

單刀直入
還有的女生喜歡直率、直接的表達方式,
雖然會讓她們感覺不太好意思,但卻覺得這樣的男人更有男人味,越是單刀直入的表達難以拒絕。如果是吞吞吐吐、欲言又止的男人,會令人生厭的。直接點,可以讓她得到安慰,也會欣然赴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