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變了心的女人,是什麼樣的狀態?

變了心的女人,是什麼樣的狀態?

一、漠然

當你的女人變心後,她的第一特徵絕對是漠然。對你漠然,對你的朋友漠然,對你身邊的一切漠然。

即便是你加班到很晚,她也不會打電話來問候一句,更別想奢望她到你公司樓下接你。總之,當你希望她能夠關心你的時候,你會突然發現她消失不見。

二、裝傻

其實,要做到漠然很容易,第一要訣就是要學會裝傻。比如,她明明知道你下班後很累,她也會裝作看不見;比如她明明清楚你的疑惑,也會裝作一臉無辜。都說女人是永遠長不大的小女人,尤其是在裝傻充愣這一方面,她們絕對有著天生的稟賦。

三、忙碌

你有沒有發現,突然從某一天開始,你的女人開始異常的忙碌起來。今天不是需要加班,明天就是需要應酬,就連後天也被開會和學習充斥著。你發現曾經屬於你們的時間被她的忙碌從日曆裡抹掉,

她是不是真的忙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再也不會忙著圍著你轉。

四、嗜睡

你曾經非常心疼她,因為她的休息時間總是那麼的少;但是你現在開始不明白,為什麼她回到家裡只喜歡上了睡覺?當你還在忙於家務時,她已經躺在了床上;當你想和她聊聊天時,她告訴你她想睡覺了。對於變心後的她來說,家裡只是一個睡覺的地方而已

五、沉默

有些女人天生不善於掩飾,當她的心不再屬於你的時候,你們之間的任何話語對她來說都成為了多餘。尤其是你的嘮嘮叨叨,更是讓她覺得煩躁,便開始沉默不語。別懷疑了,當她對你的嘮叨開始不耐煩時,當她開始對你沉默時,她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

六、忘記

當女人愛著你時,她的記憶力會非常的出色,她會記得你們之間的每一個小小的紀念日。可是,當你的女人變心之後,她的記憶力也會慢慢衰退。那些曾經銘記在她生命裡的數字,從此開始慢慢消散。即便是她記得某些重要日子,她也會寧可選擇忘記。

七、自私

愛是偉大的,

愛是能夠包容一切的,所以,當兩個人之間有愛的存在,便有了一切幸福的可能。只是,當愛情消失時,當你的女人不再愛你時,所有的包容和寬恕便會消失得無影無蹤。她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忘卻你的權利,她會努力的去做一切事情,只為滿足自己的自私。

八、憤怒

以前的她,肯定不容易動怒的,即便是你犯了一個不小的錯誤,她也會憐惜的摸著你的頭叫一聲小淘氣。可是當她變心之後,你的任何一點點小紕漏,都會成為她勃然大怒的理由
九、絕情
當女人變心已經到無藥可救的時候,絕情便會成為她們唯一的表情,不然,你還以為她會留下些什麼表情?其實,當女人絕情起來的時候,那種程度絕對不亞于李莫愁對世俗的仇恨。

只不過,她絕情針對的物件不會是別人,而是只有你一個而已。


十、陌生
愛情消失之後,你們之間還會剩下些什麼?除了陌生,還是陌生。

別再指望你們之間還能夠做朋友,女人一旦變心,便是沒有理由的完全忘卻你曾經的好,忘卻你們曾經的幸福和微笑。想和她做回朋友?那是不可能的。對於她來說,你們只會成為陌生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