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原諒老公的出軌 婆婆卻罵我無能

網友傾訴

老公是在半年前出軌的,知道這件事後,我一度痛苦、傷心和絕望,卻不知道如何是好。剛開始我還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過日子,

但發覺我自己真的無法忍受這樣一個藉口:老公每天以要加班很晚為理由不回家。時間久了,我也覺得該攤牌了。

在正式和老公說這件事之前,我是很忐忑不安的。那天晚上老公比較早回家。我把他叫到房裡,很冷靜地說我知道他在外面有女人了。老公以一種很驚訝的表情看著我。靜默了好久。然後還是我開口。我問他要怎麼辦。他突然抱住我,說是那個女人一廂情願,之所以一直瞞著我,是怕我會亂想。其實我很清楚,當一個男人說別的女人是一廂情願的時候,他一定是在狡辯。但是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時腦癱,居然看著他懺悔的模樣一下子心軟了下來,並對他說,只要他以後不去找那個女人,

我就可以原諒他。

這件事也不知道怎麼就被婆婆知道了。像往常一樣,我吃完飯就把碗放下了,想出去看看電視。婆婆突然叫住了我,說:“我都知道了。他在外面有女人。”我點了點頭,不想多說什麼。婆婆問起我的態度。我就把和老公的交談內容告訴了她。

沒想到一向溫和的婆婆卻突然扔下飯碗,罵道:“你瞧瞧你,多麼無能!一個媳婦,連自己的老公都無法管住,讓他在外面出軌了,並且知道這件事還能原諒他,天下的懦弱都集中在你身上了...”我站在那裡,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回應婆婆的責駡,只覺得腦袋是一片空白。

婆婆也是有著相似的經歷,年輕的時候公公被小三勾引,跟著小三私奔了。所以她對第三者深惡痛絕,但我只是想給自己,也想給老公一個機會,我是冷靜還是無能,我自己都不清楚...

編輯:在這個時代,出軌是一個普遍的詞。有的人最終原諒了對方,家庭最終還是完好如初的。有的人選擇離婚,過自己一個人的生活,還是過得多姿多彩。面對你老公的出軌,你選擇了冷靜,想多給對方一個機會,於是選擇了原諒他。與此同時,你婆婆對這件事卻憤怒到極點,罵你無能!

當然,你這樣的做法也不無道理,但是如果想要你們的感情繼續維持下去,最好的辦法還是不能那麼容易就原諒他。男人,你原諒他一次,並且沒讓他受任何懲罰,他下次還是會這樣的。每個男人的本性都是一樣的。所以,你婆婆的說法也不無道理,但是有點偏激,她也不顧你的感受,就對你破口大駡,一改她往日的風格,這是與她的經歷有關。結合這些,你自己考慮一下,要讓一個人改變他以往的一些做法,

除非刻骨銘心,否則,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