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堅決不要異地婚姻 原諒老公出軌之後婚姻依然末路

我叫蘭花,和老公結婚已經有十年時間,我們認識是通過熟人介紹的,當時兩個人都是大齡青年,所以認識的時候就是奔著結婚去的,

也就在認識半年左右的樣子我們就打證結婚。當時對於未來也沒有很長遠的想法。

後來老公在結婚之後就外派去了外地工作,因為外派工作的收入各方面都還不錯,老公就叫我辭職和他一起過去,這樣不用承受異地婚姻的煎熬,我想了想,如果兩個人長時間在一起,也會有各種的問題,再說老公回來的次數其實一個月也可以有兩次,所以就拒絕了老公的建議。

剛開始的時候,確實也是像我自己想的那樣,兩個人因為有一段時間見不到,所以感情還更加好,但是時間久了,我們兩個人都覺得這樣兩地分居的日子不好過,而且雙方都有一種疲倦的感覺,不過後來我也懷孕了,懷孕之後,老公回來的還比較頻繁。

女兒三歲的時候,我也想通了,就跟老公說我還是去那邊吧,這樣一家人在一起也要好一點,我帶著女兒過去之後,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中,我就發現了,老公肯定是外面有人了。我很生氣的質問了他,老公也承認了,並且交代說那個女人其實就是他的同事。

因為自己在外面這麼多年,不管是生病還是自己情緒低落的時候,都是這樣女人在身邊陪伴著,所以就很自然了產生了比較親密的感情。聽見老公的訴說,其實我心底裡也是很慌亂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這樣的事情,但是我也捨不得我們這個家,雖然做不到原諒老公,我還是想著兩個人嘗試著一段時間,看會不會好一點。

在這樣不能信任,又不能狠心離婚的情況下面,我們兩個人生活了半年時間,我發現他和那個女人還有聯繫。我詢問他,他說只是工作中的正常接觸,但是從他慌亂的眼神中,我其實也明白了事實肯定不是像他說的這樣簡單。

最後我還是和他離婚了,離婚之後我拿到了女兒的撫養權,

但是我並不是因為想要成全老公和那個女人,我只是不想要自己沉淪在這樣沒有意義的婚姻裡面,畢竟人生只有一次,我為什麼要讓自己的時間浪費在註定沒有幸福的婚姻裡面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