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新婚性急 婆婆說我是風騷放蕩的貓

網友傾訴

說起來不怕人笑話,我和老公戀愛三年,始終守身如玉,最多就打個kiss。對此我一直心存內疚,但總是覺得應該把最美好的東西留給新婚之夜。

老公也很體諒我,說很快就會娶我過門的,並且說他都可以等我,也會尊重我的。我看著他,只感到無限地幸福。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我穿上婚紗,走進他的家裡。大婚當晚,家裡擺了好多宴席,我的心隨著熱鬧的節奏加速跳了起來,

特別是看著老公在那裡忙來忙去的樣子,覺得心裡好甜蜜。可是直到晚上1點多,還有很多人沒有散去。我走進老公,偷偷拉了一下老公,說不能再晚了,要早點去睡覺。說完還偷偷地捏了一下老公的大腿。這一幕剛好被婆婆看到了。她朝著我惡狠狠地瞪了一眼。我當時也覺得很無辜,不過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2點多的時候,人群才散去。我和老公跟婆婆打完招呼,手挽手地走進洞房。一進房就關了門,因為是c.y,我難免很激動。我開開玩笑,對老公說我早就想要你了。老公一把把我拉進懷裡,說你這個小壞蛋。我故意掙脫他的懷抱,他追著我。我忍不住笑了起來...這時候房外突然傳來婆婆的咳嗽聲。我和老公一下子靜了下來。然後老公把我拉上床,說動作不要太大了,影響不好。於是我們儘量把聲音壓小...

第二天一大早,婆婆就把我叫到房裡去。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一進去婆婆就劈頭蓋臉地說我昨晚還有幾個客人沒走呢,都聽到我的聲音了,說這個很傷風敗俗。我就輕輕地說了一聲,我們又沒有幹嘛,而且,人家夫妻不是這個樣子嗎?婆婆一聽火氣更大,說簡直就像一隻誤吃c.y的貓,腥難發洩,風騷放蕩,在裡面嬌聲喘息的,見過不要臉的,還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

本來我想還嘴的,可是才新婚第二天,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

這可叫人怎麼過...

編輯:婆媳關係就像一山的兩虎,很難相容。新婚第一天,你就和婆婆就有了這樣的矛盾,不得不說,你婆婆的觀念比較保守,眼裡容不得沙子,只要是一句開放一點的語句,她就無法忍受,甚至罵你是“誤吃c.y的貓”,這是一句難堪的話語。

縱然你跟她解釋,也說不清道不明,這還真是有一點難過。

婆媳的相處不是一兩天,而是一輩子。有了誤會就要解釋清楚,也許你這件事給你婆婆印象很不好,但是不要那麼沮喪,也不要那麼擔心,兩個人敞開胸懷來談一談,你婆婆可能覺得有客人在那裡,你丟她的臉了。但過去了的也就無法挽回了,在今後,就要看你自己了,你的表現直接關係到你們能不能在以後的日子裡融洽地相處下去,儘量對她真心一點,體貼一點,她也就會對你包容一點,理解一點。

你丟她的臉了。但過去了的也就無法挽回了,在今後,就要看你自己了,你的表現直接關係到你們能不能在以後的日子裡融洽地相處下去,儘量對她真心一點,體貼一點,她也就會對你包容一點,理解一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