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忘掉前男友 教你4種方法

被甩了之後,總會嘀咕著前男友的種種。一直這樣,無法從前男友的束縛中逃離,爬不出“留戀地獄”。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歷。

強迫自己忘記,卻是痛苦掙扎。如果可以的話,不想再無謂掙扎浪費寶貴的時間。

我們向曾經有過這樣經驗的女性朋友們,詢問了忘記前男友的全過程。

1、不要將別人與前男友做比較

“將心中美化了的前男友與周圍男生比較,後悔道‘果真還是他好啊’,這是白白浪費時間。真心喜歡我的那個他已經不存在了,所以跟他永別吧!”

依賴著美化的前男友的虛像,生活是不能向前的。從還未交往過的男生中很難找出一個人能夠超越曾經真心喜歡自己的他。現在馬上抹去對他的記憶,以嶄新的心境看看周圍吧!

2、難以刪掉兩個人的照片

“分手之後立即刪掉兩個人的照片,這種處理方法很痛苦。失戀的時候,再看兩個人一起拍的照片只會加深傷痛,

倒不如製作‘黑歷史資料夾’,先將這些放入其中。”

選擇並刪除那些幸福滿滿的照片,簡直就是地獄!一個人在房間裡低著頭擺弄手機,總覺得有些哀愁。整理心情之後再去看那些心酸的過往或許會好些。

3、取消社交網站關注

“雖然當時不願意流覽他的臉譜網時間軸,

取消了關注,但慢慢又會想要知道他是否健康,是否有新女友,最終忍不住去查找。突然看到他的臉譜網上出現‘某某人很好呢!’之類的動態。取消關注變成了白費。”

只要他使用社交網站,就不能抑制想要弄清他的現狀的衝動。進一步說,即使抱著必死的決心要壓制這種衝動,也沒有用。無論如何也不想看見的話,就只有註銷社交網站歸隱山林。

4、聲明沒有牽掛他

“想向周圍人聲明沒有再牽掛他,雖然也回復他的推特,評論他的臉書,但是被朋友說‘老實說,那樣很令人痛心’便停止了這些。”

感覺到周邊的朋友正要不露聲色避免聊前男友的話題時,或許會想要強裝鎮定地說明,沒有再牽掛他了。

但是那樣反而會誇大失戀的傷痛。難過的時候就表露出難過吧!等待時間和新的相遇來癒合你的傷口。

結論

強迫自己去忘掉前男友,或許只是給自己的傷口撒鹽。根據前人的經驗,不要做無謂的掙扎,讓時間來解決這一切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