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未來婆婆說我太瘦 帶回去讓人笑話

網友傾訴:

從小到大一直胖嘟嘟的我,都被別人成為“小可愛”。可是大學幾年突然瘦了下來,就四年的時光瘦了二十斤。現在的我,

有著很苗條的身材,穿什麼衣服都好看,怎麼吃也吃不胖了,成為很多女生羡慕的對象,甚至還有一些人問我是怎麼減肥的。因為一下子瘦了那麼多,我也很驕傲。可是,與此同時,有一個新的問題出現了。

我和男友是在大四那一年在一起的,本來都沒有想過那麼快就見父母的,男友的父母是農村人,希望男友可以早點成家,於是在和男友聊天的時候,說要男友去相親,說是他們朋友有一個女兒不錯。男友一聽就慌了,忙說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不說還好,一說男友父母就說帶回家給他們看看。男友只說有機會就帶。後來男友就跟我說起了這件事。我也說有機會再說吧。可是,機會就是那麼巧合。不久以後我就和未來婆婆見面了。

是這樣的,男友媽媽過來城裡住一些日子。剛好我那段時間有假期,男友就說讓我和他媽媽一起吃個飯認識一下,平時他要上班,我剛好休假,也好帶他媽媽出去玩。我就答應下來了。那天男友下班後,我們就一起去飯館裡吃飯。第一次見到他媽媽,

很樸素,也很慈祥的樣子,我給她買的一套衣服剛好很適合她。阿姨拉著我的手,一個味地端詳,然後說:“還不錯,就是瘦了一點。”儘管她裝作很親熱的樣子,但我能感覺到她不是很開心。

在我休假期間,我每天都到男友的住處陪著男友的媽媽。偶爾還帶著她出去玩。一個星期過去了,男友媽媽也說要回去了。因為她第二天就走,那天我做好了很豐盛的菜,一起進餐。吃完飯,男友媽媽就回房間收拾東西了。我在廚房洗完碗之後,就準備到客廳裡倒杯水,經過男友媽媽房間時,聽到男友有點小激動,於是,我偷偷地把頭靠近,聽到男友媽媽說:“她好是好,但是太瘦了,一陣風吹來,都會把她刮走,帶回去會讓人笑話的...”天,陪了未來婆婆這麼多天,

得到的就是這麼一句話...

編輯:在傳統的老人家心裡,媳婦還是胖一點好,有夫妻,也好生養。其實在你第一次和婆婆吃飯的時候,你就感覺得到她不是很開心了,也許她就是對你的瘦不滿意了。儘管接下來你們相處的幾天還算愉快,

可是就算這樣,她還是嫌棄你瘦,甚至說你這麼瘦,帶回去會讓人笑話的。

有這種觀念也不足為奇,但這成為你和你男友結婚的絆腳石,總不能因為這麼一個理由而分手吧?你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而真心相愛的人是要攜手共進的。現在要做的事情是齊心協力地改變你婆婆對瘦的看法,改變對你的看法。在現代瘦是一種美,但是你如果真的愛男友,也要努力為他吃胖一點。互相讓步,才能夠更加融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