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因睡姿難看 我被高品位婆婆扇耳光

網友傾訴:

在別人眼中,表面上風風光光的我,有一張姣好的面容,火辣的身材,還很有才華,能歌善舞。這樣的我,走到哪裡都是吃香的。

我因此而很驕傲,我行我素,不可一世,因為這個原因,我也遭到很多女同事的質疑和反感。但我不管,我認為她們都是嫉妒,而被別人嫉妒是一件好事,那說明我足夠優秀。

儘管這樣,但私底下的我生活一塌糊塗,又邋遢又懶惰。自己在家的時候,整個家就烏煙瘴氣,媽媽都說我如果再這樣下去,恐怕以後都嫁不出去。我說追我的那些男生都要排著很長的隊伍,都不知道我有多搶手呢。是的,我拒絕了無數男人,總覺得他們不是我理想中的男人,再有錢也不過是個幼稚的富二代。我想要找的男人,應該是高富帥,他自己有一定的經濟能力,要成熟也要會照顧人,並且帶出去的時候絕對養眼讓人豔羨。

不久後我就真的遇上了這麼一個人,他是一家大型公司的副總,一年前海外留學回來。我們相戀半年後就結婚了。我公公婆婆都是這個城市有頭有臉的人物,一到他們家裡,發覺他們的生活真是有條不紊,精緻而又謹慎。這對我來說,真是一時適應不過來,但我有點怕婆婆。

因為前幾天我收好的衣服放在廳裡被她白了幾眼,並嚴重警告我不能再有下一次了,然後叫保姆馬上收走。從此以後,我真的很畏懼她,本來還把家裡的東西亂扔,一聽到她要回家,我馬上把一切收拾好。

有一次,我下班回來。一回到家裡,見大家還沒回來。

想想真是舒服,便大字型地躺在沙發上,舒舒服服地喝著水。不知不覺便睡著了。迷迷糊糊中感覺有人拉我,我還睡眼朦朧地說:“別,讓我再睡一下...”誰知道就一記耳光甩到我的臉上,我一下子醒悟過來了,感覺臉上火辣辣的。一看自己,拆開雙腳,短裙都弄到上面了,春光乍泄。公公背對著我,而婆婆沖著我大罵:“作為一個女人,一點女人的形象都沒有,丟人現眼,睡沒睡姿,一邊打呼嚕一邊流口水,真是把我的臉都丟光了...

嫁到這樣的家來,是我一直的心願,但是我所有的銳氣都磨光了...

編輯:憑著自身條件好,你一直希望自己嫁給高富帥。可是,當生活邋遢的你遇上高品位婆婆,矛盾就不斷。你自視甚高,可是在這樣的家裡卻卑微到極點;你不可一世,在這個家裡卻只能充當一個小角色。就因為你自己在生活上有一些不好的習慣,你婆婆對你白眼,甚至扇你耳光。

看得出,你是真心想和你老公過一輩子的,真心想留在這個家的,不然你這麼高傲的性格肯定是不會這樣屈就自己的。既然到了這樣的家庭,就要適應家裡的一切,要慢慢地融進這個家裡。不論如何,這樣一個高檔的家庭,這樣一個高品位的婆婆是無法忍受你這樣一個媳婦的。所以,你如果想在以後和婆婆沒有矛盾,那麼,努力調整睡姿和一切不良生活嗜好,雖然很難改變,不但要盡力,尤其是生活在這樣一個有品質的家庭。良好的生活品性和和諧的家庭氣憤才是維繫愛情的源泉。

雖然很難改變,不但要盡力,尤其是生活在這樣一個有品質的家庭。良好的生活品性和和諧的家庭氣憤才是維繫愛情的源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