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和男友調情時笑場我被他狠心掌摑

和男友調情時笑場我被他狠心掌摑

讀研畢業那年,我找到了一份待遇不菲的工作,同時也開始了一場新的戀愛。我是個感性的女孩,

可是對於這份愛戀,我卻變得理性起來。因為我是受過傷害的。在高中及大學時均談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愛,大學男友曾熱烈地追求過我,向我提出分手時他傷心地說,他要去別的城市打拼了,不知道是否能給我幸福,只好放棄我。其實我說過,我可以陪他吃苦,我不在乎,一直很堅持。最後他才說,其實他已經有了新的物件。他的話讓我懼怕愛情。

之後我的感情遭遇了空窗期,不是我不想戀愛,只是我不再輕易相信任何男人,因為上段愛情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愛情傷,我甚至懷疑世間本沒有愛情。我持著這樣的態度孤單了兩年,直至遇到現在的男友明軍。

明軍其實算不上優秀,也遠沒有我大學男友的條件好,但他對我十分照顧,讓我覺得輕鬆又安全,這在其他那些追求者那裡是享受不到的。於是,我開始慢慢地接受他。陪他做飯,聊天,看電影。過程很浪漫,可我更享受那份恬淡的真實。哪怕只是一件很微小的事,只要他做得專心,我都會讓自己很感動。

在相互的照顧與扶持下,我和明軍的感情發展迅速。一個月後,看似老實的明軍約我出遊,竟向我提出了同居一室的要求。這讓我有些驚訝。因為和前兩任男友戀愛時,我們都約定把最後的防線放在新婚之夜,他們也都不約而同地答應。而現在,我和明軍相處還不到倆月,他竟然就要和我親熱。這讓我在心底明瞭,他真是個好色之徒。

不過那夜我並沒有拒絕明軍的要求。我在他的邀約下儘量把心態放平,然後看他一往情深的樣子在旁邊絮絮叨叨說情話,當他在我耳邊說出,小梅,你是我心底最漂亮的女孩,今生今世只愛你一個時,我再也忍不住噗嗤一下笑出聲來。有過多次戀愛經歷的我,對這些甜言蜜語已有超強的免疫力。所以當相識不超過倆月的明軍說出這番話,我沒被他的表白打動,反而感到深深的滑稽,因為在我內心深處,早已不再相信愛了。

我的笑聲顯然惹惱了明軍,他火速放開了我的身體,然後狠狠地用手掌拍向了我的臉。我明白他是在怪我攪擾了興致,

可是,他這一巴掌也讓我興味索然。我迅速穿衣出室,另找了一間賓館,第二天一早就離開了那個城市。

明軍顯然是想挽回的,他買回各種各樣的禮物逗我開心,甚至不惜下跪向我賠禮道歉,他這樣折騰了一個星期,我在心底原諒了他,並且還把自己的身體也完整地交付了給他,

可是每到半夜我看到身邊這個熟睡的男人,都有種不真實的感覺,又有點小惆悵,因為他並沒有為我做太多的事。

面對這個叫明軍的男人,我覺得自己並不愛他。也許是前兩段愛情太激烈,也太深刻了,現在的清淡愛情總讓我專心不起來。我知道自己已經沒有戀愛的興趣與狀態了,放佛對感情這個事已經麻木,也不會戀愛了。這讓我感到十分的恐慌,想想自己以後將沒有單純的愛情了,淚就很快流了下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