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好羞愧 和男友愛愛時我被他後媽扇耳光

我深知男友這些年受了多少委屈。小時候就常聽人說:“有了後媽,就會有後爸”,言下之意就是後媽對孩子使壞心眼。

但當時我並不這麼認為,

因為我鄰居家有位後媽就對孩子很好。但見了男友的後媽之後,我才深深體會到那句話的內涵。

第一次去男友家,我就吃了閉門羹。准婆婆看見我一頭亂蓬蓬的燙髮之後,就故意大聲問我老公:“這是哪兒來的瘋子,趕緊讓她出去,別髒了我家的名聲。”

男友當時就和她大吵一架,大家鬧得不歡而散。

男友說,自從那個女人來了之後,這個家就沒安分過一天。

他爸常年在外做生意,家裡全由後媽掌管,總嫌我男友在家多餘,我勸男友在外租房住,他卻偏不認,他說:“這是我的家,憑什麼被她霸佔,我倒要看看她能把我怎麼的。”

為了緩和男友和後媽的矛盾,我收斂了自己的個性,把染燙的頭髮又拉直了,穿得規規矩矩。

再次去他家時,還給他後媽買了禮物,但她非但不領情,反而罵我賤女人。

她越是這樣,老公就越是反感,想盡法子氣她。本來以前我和男友同居,都選擇去賓館開房。自從老公和後媽的關係惡化以後,他就想帶我回他家住。

一開始我不敢去,怕晚上被他後媽趕出來。後來我過生日那天,瘋狂玩到半夜,又喝了些酒,稀裡糊塗就被男友帶回家了。

我們回家時,他後媽還沒回家,男友憤怒地說,這個臭女人不知又和哪個男人外面鬼混去了。接著,我們拖著疲憊的身子就去男友臥室睡覺了。

半夜的時候,男友醒來,想和我恩愛。我聽了一下,家裡一片寂靜,便和男友親熱了起來。

我性格比較奔放,每次和男友愛愛都會發出一些聲音。

這次也不例外。

但是,這次很不幸,當我們情意綿綿的時候,男友的後媽回來了,她也喝得醉醺醺的,聽到我的聲音後,快速闖入我們的房間,

先是對著我們破口大駡一陣子,罵我男友跟他爹一個德性,整天就知道玩女人,還說什麼竟然敢在太歲頭上動土,把女人領回家。

我和男友一時慌亂,還沒等我們起床,她氣衝衝地朝我們走來,發瘋一樣掀起我們的被子,扇了我一耳光,幸虧男友反應的快,將她推了出去,不然真不敢想像……

可以看出,男友父母的感情十分糟糕。男友後媽可能因感情問題變得特別神經質。男友從未和我講過他父親,我也不想過問他的家事,但我再也不會跟他回家住了。

好在男友已經攢夠了買房的錢,我想將來我們結婚以後,

搬出去住,就再也不會和那個神經質的女人有瓜葛了。當然,如果她改變對我態度,我也不會不領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