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5絕招 讓他對你越來越著迷

 

1、猶抱琵琶

大家都知道,全情投入到愛情之中不會像電影或者小說中講述的那樣容易和神聖。

所以,不要一上來就把你的所有和盤托出。

一定要讓這個男人始終對你保持興趣,並且想知道你更深層次的想法,不要把自己暴露得太早哦!要知道,虛虛實實、亦幻亦真才是感情對峙中利於不敗之地的真諦。

2、後發制人

所謂“先發制人,後發制於人”。先發制者未必能從頭到尾掌握主動權,後發制者也未必會始終處於被動牽制狀態。正是由於你故作神秘,按兵不動,才讓他摸不清你的虛實底細,這時就看誰先動了。

如果他沉不住氣主動聯繫了你,那這時他的意圖就如“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牢牢抓住了這段關係中的主動權!

所以一天到晚地給他發可愛短信的確很cute,但有的時候還得讓他主動。不要每次都是你首先給他信號,好想你很像跟他聊天似的。

3、慎用撒嬌

你可以在他面前撒嬌、扮可愛,但是不要在其他場合這樣做。這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因為在一起的是你們。

在他面前撒嬌、恭維他幾句,告訴他你多麼地佩服他,這樣他會讓你也有同樣的感覺的。

4、漸露“崢嶸”

你是不是個搖滾吉他王?會不會用腳作畫?會不會弓弦掛箭、箭無虛發?為什麼不偶爾小露一下你的這些瘋狂才藝呢?他一定會馬上對你刮目相看,

對你越來越著迷。

5、偶爾“犯傻”

歡雨中漫步嗎?喜歡在汽車裡唱歌嗎?為什麼不偶爾讓他看到你有時候傻乎乎的樣子呢?放開點兒,粗線條點兒,他也喜歡看到你這種不一樣的真性情一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