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會撒嬌讓他對你愛不釋手

在日常生活中女人應該要學會適當的撒嬌,這個時候的你是不設防的,也會很可愛,男人碰到這種天真女人更喜愛。

學著在生活中多用一些嬰兒語言
在跟老公、男朋友講話的時候不妨學孩子般說話,
將會起到非凡效果,男人喜歡看到心愛的女人變嫩、變癡、變傻。

怕痛、顯得很嬌氣
就算你歷經各種風吹雨打,哪怕剛剛參加完一個國際級的商務談判,經過一番唇槍舌戰後最終贏得了勝利。
那麼在他的身邊也要裝的無助,感覺幹什麼都力不從心。
滿腦子的各種想法
做個滿腦子都有著各種各樣思想的小女生吧,讓自己忘卻競爭、談判,擁有一個小女人情懷,一門心思的來呵護。

經常的賴在他懷裡 在電影院、戶外、空曠的廣場上,
就這樣懶懶的賴在他懷裡把,很是一種溫暖感覺,也是溫柔的信任哦。
給他來個外號
給他起個很喲創意、好玩的外號吧,沒事時賦予愛意的呼喚他。

要說“討厭”
討厭這個是很奇怪的詞彙,在情場中的男人中更愛聽,這表示一種親昵,更表示的是一種曖昧,
當然不是每個男人都有資格來享受的哦。這個討厭含有一絲的“嗔”味,
學會不講理
吵架是難免的,有的時候有分寸的不講理讓自己最終贏得勝利,以表示慰問也是不錯的方法。

跟他放開笑吧
經常不動聲色的女孩子肯定會很沉重,男主角也感覺心中壓了個石頭一樣,
所以做個愛笑的小女生,一同笑的喘不過氣來,享受美好生活。
試試耍小心眼
小心眼關鍵看你怎麼運用,有的時候沒心沒肺的會有一種別樣氣氛,當然用的過多將會讓人感覺到反感。

溫柔的暴力
輕輕的捏他、打他、錘他,
用手指點他,雖然是很女性化的動作,但卻很容易調情。
追逐跑
在節假日、晚上,一個追、一個跑,一般扔抱枕之類的東西,相信兩個人一定會樂在其中,嘻嘻哈哈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