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對你越來越冷淡的原因 男人冷淡你你該怎麼做


男人對你越來越冷淡的原因一、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

愛情最好的階段是什麼時候?是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嗎?並不是,而是他追求你的時候,

那個時候的你在他心中就是魂牽夢繞的女人,等到真正確定了關係,開始了一時的新鮮感,等到真正瞭解了對方,你們的關係可能就會變得非常的平穩。

這個時候你就會覺得這個男人好像對你越來越冷淡了,他不想戀愛之前那樣瘋狂,也不像戀愛初期的時候那樣甜蜜。這就是因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等真正得到了,也就沒有那種激情了。

男人對你越來越冷淡的原因二、太接地氣

在戀愛初期,男人看女人、女人看男人,都是情人眼裡出西施,怎麼看怎麼順眼,但是久而久之,放屁打嗝的時候都瞭若指掌了,新鮮感也沒有了,生活開始接地氣了,也就沒有了開始的那種感覺。

大家都變成了有愛有恨有厭倦的俗人一個,

所以兩個人朝夕相處也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太接地氣,煙火氣太重了,就讓男人對你冷淡了起來。


男人對你越來越冷淡的原因三、身體構造

這個是因為男人對於已經到手的東西,在得手的那一刻就開始失去興趣,這是男人身體構造造成的,

他不一定是不愛你了,只是因為他覺得你已經是他的囊中之物,所以對你也沒有像開始那樣的炙熱。

他需要下一個目標來激發自己的熱情,當然這個下一個目標不一定就是下一個女人或者新的戀情,可能是新的工作,或者是打算全力的衝刺事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