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女談戀愛技巧 必勝戀愛寶典讓你越來越愛

變換溝通方式

要讓愛情永遠保持新鮮,做一些以前你們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體內的多巴胺會增加,這是一種促進心情的化學物質。

嘗試用電話或者短信來溝通來交流,更多了一些新鮮感。兩個人距離咫尺天涯,打起電話卻感覺近在眼前;面對面難以說出的話在電話中也可以毫不遲疑的脫口而出,打電話讓風風火火的急性子變得深情細膩,讓害羞靦腆的人勇敢。

用情緒感染

聲音是情緒的代表著,輕快明朗打著電話,想讓對方感受你的開心和快樂,同時也被你開心給感染起來,那麼就一定要明朗的笑著打電話,自然把嘴角上揚,微笑著說話,聲音就會變得明快。很多電話中心的職員都在桌上放一面鏡子,接電話時看著自己是否微笑,只有這樣才能給人心情愉悅的感覺。

比如,他說“我今天做了一件很重要的工作”,然後你就可以說“是嗎,

很重要的工作啊。”重複相同的話語,會讓對方感覺你一直緊緊跟著他的步調,也會讓說話人心情愉快。

自然親密互相吸引

對於女方來說,女為悅己者容,打扮得漂漂亮亮,只為讓男生更加注意你,不僅對男人極具殺傷力,就連同性也忍不住帶著欣賞羡慕的眼光多看兩眼。特別是一種從頭到腳煥然一新的清爽造型,不但提升你的魅力,使你們之間的距離再親密、再靠近一些,愛情的小火苗也隨之越燒越旺啦!

而男生不經意間的替女生撥弄頭髮,自然而然的牽著她的手,讓對方感受你手心的溫暖和機長,習慣對方的身體、皮膚和溫度,神奇拉近你們距離,讓感情生活的基礎更加根深蒂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