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必學撒嬌小方法 讓他對你魂牽夢縈

裝傻充愣

很多女人心裡都會有一個煩惱,那就是男人都不按時回家。男人們都拿要應酬和朋友在外面花天酒地。女人們就算知道自己的老公為什麼不回家的原因,

也不要去緊跟逼問,應該要假裝相信自己的老公。要很溫柔的在電話裡慰問,“老公你在外面幸苦了,不要喝得太多噢,注意身體,早點回來,我熬了湯。我等你回來陪我一起睡,因為沒有你,我就是睡不著”。

你在電話的柔情蜜語,隨便幾句肉麻的話就會讓男人心疼和愧疚,不管等到多晚,女人們都要等到老公回家,男人們回家看見自己的女人依舊對自己如此的好,對於你無怨無悔的付出,他們心中的愧疚感就更強了,所以,就算他們真的在外面有外遇,也會再次三思而行。

太精明的女人是會讓男人害怕的,男人都會有些大男子主義的思想,你過於精明就會使他感受不到征服感和成就感,

就算是很精明的女人,在某些特定的場合也要裝傻充愣,要給足他面子,他一定會感激你的。

假裝性☆禁☆感

什麼東西都是有保質期和新鮮感的,感情也是如此,兩個人因為每天都在一起,失去了往日的激情,這時候女人就要主動改變自己了,夜幕降臨的時候,女人要早早的洗澡收拾自己,換上性☆禁☆感的蕾絲內衣在老公面前晃來晃去,向他撒撒嬌,溫柔的叫老公,使得那一瞬間老公體內的荷爾蒙迅速增多,很快兩人就溫存共眠。在床上,女人也要改掉以前的被動局面開始變得主動,只要讓老公感受到性的花樣和快感,這招是最厲害的,這樣他怎麼還會離開你呢!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需要新花樣的,喜歡新的事物,

所以,偶爾變換一下心花樣,換個髮型,化個妝,改變一下風格,讓男人眼中的你總是一副新的面貌,每天都有不同的感受有新鮮感。只有常保新鮮感的感情才能更彌久。老夫老妻了,沒必要害羞,也沒必要矜持,假裝性☆禁☆感一點,讓你的男人主動投懷送抱,享受常保新鮮的愛情。

學著像壞女人

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其實男人也是這樣。喜歡有點壞壞的女人,男人會覺得十分可愛。比如在酒吧,昏暗的燈光下,她叨著一支煙,神情若有所思,眼神空茫而落寞。她看起來是那麼孤獨,但又那麼不可捉摸。她像一株開在暗夜裡的粟嬰花,因為不可捉摸,男人們才會躍躍欲試想把她帶回家。

居家的女人更是要學著像個壞女人,在對待自己的老公時,

也不妨學得變壞一點。可以壞壞地去挑逗自己的老公,或者故意跟老公刁難,耍耍小性子,發發小脾氣,讓你的老公捉摸不定,猜不透你內心的想法。這樣男人才會去猜測你的內心,才會主動跟你“套近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