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富家女瘋狂追求鳳凰男 我該不該接受富家女的愛情

我今年30歲了,是一名公務員,收入其實很不錯,憑藉自己的努力我在這個城市買了一套小小的單身公寓,但是因為我出身家境貧寒,

所以我的工資還要每個月付給鄉下的父母。可能是從小生活在農村,我的父母感情很不好,我還有一個生病的弟弟。這些雖然是我的拖累,但是還是很感恩父母為我做的一切。

我現在有一個很大的苦惱,單位有一個女孩子喜歡我,其實我也挺喜歡她的。她很漂亮,家境也很好,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就覺得她像個公主一樣,雖然我一直都知道人生來就是不同的, 但是我還是有點羡慕和嫉妒這個女孩。雖然我心裡挺喜歡這個姑娘的,但是我只要一想到自己的情況,我就覺得我好像配不上這樣的女孩。

我已經打消了對這個女孩的愛慕之情,平時都不怎麼關注她,也不會和她說話。但不知道怎麼回事,上週五的下午,這個姑娘到我辦公室跟我說,她喜歡我。我當時心裡真的很激動,但也有點苦澀,我沒有跟她說什麼。只是想了想自己,又想了想她的情況。我覺得我們應該是不可能的。我不能給她多好的物質條件,而且我也不能用我的家庭拖累她。但其實我心裡還是很喜歡這個女孩的,

我該怎麼辦才好?

小編回復:

其實你自身的條件應該不錯,否則這個女孩不會喜歡你,但是你不敢接受這份感情,真實的原因其實是你自己的自卑造成的。其實你還年輕,走的路也還很長,所以在以後的生活中可以提升的地方有很多,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是為了以後的生活而不是眼前的生活。

而且你的想法我覺得可以直接和這個女孩溝通,畢竟你不是她,不瞭解她對於另一半的期望是什麼,只有坦誠的溝通之後,如果覺得雙方確實不適合,再說不在一起也是可以的,建議你和那個女孩坦白自己家裡的情況,然後帶她回你的家去呆兩天。這樣也是很負責任的辦法,你覺得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