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曾瘋狂追求的女孩毀了我家庭

三年了,這三年時間我想盡辦法接近她,和她表白,都一一被拒絕,第一次表白是寫信,她看到信件之後並沒有感動,也許她不止收到過一封情書吧。

她沒有回我,也不給我任何回應。我想一定是我做的不夠好,女孩都是需要浪漫的,我要繼續追求她。

有一次她在路上被小偷搶包,我上前趕走小偷幫她搶回包包,她非但沒有感謝我,反而認為是我雇人演習。我當時就很生氣,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

可是也不能這麼無端的猜測我吧,我幫你挽回損失,你非但不感謝還埋汰我,真讓我失望。她絲毫沒有認錯的意思,扭頭就走,最終也沒留下一句感謝的話。

一年前,我再次鼓起勇氣向她表白,依然被無情的拒絕,她說我不是她喜歡的類型,我問她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她很坦白的說喜歡有氣勢有錢又懂女人的男人。我覺得自己也不差,唯一少的就是錢,因為那會還沒畢業。就這麼被無情拒絕了三年,我和她的緣分可能真的就這麼結束了吧……

畢業後的兩年,我結婚了,很快也有了孩子,我的事業也發展的很順利,人生的幸福莫過於此吧!就當我快記不起那個女孩模樣的時候。一通電話將我拉回了過去,是她,我聽了半天才知道原來打電話的是她,簡單寒暄了幾句之後她說約我一起吃個飯。我本來應該告訴她我已經結婚了的,可是我並沒有,也不知道腦子裡當時怎麼想的,於是就這麼見面了。

幾年沒見她還是那麼漂亮,不知道為什麼如今看到她,

我還是會喜歡她,雖然我現在已經結婚了,不該有這樣的想法,可是我控制不住……我背著老婆悄悄和她見過幾次面之後,她邀請我去她家裡,她說要給我做豐盛的晚宴招待我。其實我心裡一直納悶她為什麼突然對我這麼好,還沒來得及問,我們就在她家裡發生了關係。

事後我懊惱不已,渾身有些發抖,她問我怎麼了,我說了句我已經結婚過了然後慌張跑了出去。我恨自己的混蛋行為,我辜負了老婆。突然收到她的短信,她說早就知道我結婚了,她甚至,還拍了我們的床照。

我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她說她恨所有的男人,在畢業之後她遇見了一個男人,對她花言巧語特別關心,還捨得花錢給他買奢侈品。聲稱多麼多麼愛她,想和她有個家有個美好的未來。她信了,發生關係之後他就失蹤了,自己還得了婦科炎症。後來通過同學無意中聯繫到了我,就這麼又和我聯繫上了,本來是想考驗我對婚姻是否忠誠,沒想到我一時迷失自我就被她引誘上當了。我的婚姻也就這麼破碎了,

離婚後妻子爭取到了孩子的撫養權,我想她能給我一次機會,可是,機會永遠不會再有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