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單相思是什麼感覺 單相思和暗戀的區別

單相思是什麼感覺 單相思和暗戀的區別

愛情既充滿了痛苦又蘊含著喜悅,有人找到了幸福的另一半,有的人卻得了單相思,

單相思是一種複雜的感覺,它和暗戀的感覺又不同,一起來瞭解下吧。

單相思和暗戀的區別

單相思是當一個人愛上另一個人,通過暗示讓對方知道他(她)愛她(他),但對方並未給出回應或並不知道,也就是所謂的一廂情願。暗戀,即對另一個人心存愛意或好感,因為種種原因這種愛意沒法告白。通常所愛的對象並沒有這樣的愛意或好感,很少出現雙方互相暗戀的場合。暗戀是沒有回報的愛。

單相思的感覺

單相思的感覺和暗戀相似,張愛玲說,喜歡一個人,可以低到塵埃裡,然後開出花來,這完全可以用來形容這種感覺。

1、總感覺TA身上有wifi—— 但是又總不敢問TA要密碼;

2、看他的動態就像做閱讀理解;

3、一邊想要離你近一點,一邊又懊惱情緒被你牽扯。

情感和理智反復對抗,難捨難分;

4、像是一個人走一條只有微光的夜路,小心翼翼略帶慌張,孤單但又仿佛世界都屬於自己;

5、進一步,害怕失去,退一步,蠢蠢欲動;

6、動用一切搜索軟體,熱衷能匿名進入他社交圈的方法,分析能查到的每一個關於他的消息和心情,分析一舉一動,感覺自己神經質又自卑,鬼鬼祟祟還樂此不疲在兩個人的關係中,戰戰兢兢而且卑微。

7、明明很吃醋,卻發現自己沒有資格;

8、從未擁有過一次,卻好像失去過很多次;

9、單相思就是,幸福和痛苦都是你一個人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