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跟你曖昧但不找你聊天是什麼原因? 和你曖昧時的潛規則

曖昧期是最為美好最讓人心癢難耐的,很多時候你之所以覺得心癢癢的,就是因為你不知道這個男人到底是不是真的對你有感覺。
在曖昧期如何知道一個男人對你有感覺呢?
在一段感情的開始,曖昧期是最為美好最讓人心癢難耐的,很多時候你之所以覺得心癢癢的,就是因為你不知道這個男人到底是不是真的對你有感覺。戀愛高手都知道,在這個時候誰是先被喜歡上的,誰就有可能在這段戀情中把握了主動權。在曖昧期如何知道一個男人對你有感覺呢?
通信工具看端倪 一個男人如果對你有感覺的話,就算你不聯繫他,你們之間沒有任何的交集,他也會有事沒事就找話題跟你聊。在口頭上或許不太適合,但是在通信工具中你應該會發現一些端倪。你會發現他會你短信的速度特別快,他在微博@你的次數特別多,在QQ上找你的頻率特別頻繁。

禮物藏玄機 當一個男人對你感興趣的時候,他就會忍不住想要討好你,想要吸引你的注意力。因此,送禮物成為了最直接的做法,雖然沒有什麼節日,你也會發現,這個男人總是找各種藉口送禮物給你,而且很多時候都是一些小玩意,是一些他覺得女生會喜歡的小東西。這個時候如果你照收不誤的話,就是對他的莫大鼓勵。
朋友下手奏效快 當你發現一個原本只認識你的男人突然和你周邊的朋友感情都非常的好,但是你卻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就把你的朋友都給攻陷了,這就代表這個男人是真的喜歡你的。他很聰明,表面上對你沒有什麼直接的表達,是害怕被你拒絕了以後會失去機會,他先從你的朋友下手,
漸漸融入你的生活,這樣可以讓你更快淪陷。
大吃飛醋露真心 其實並不是每個男人都能夠將自己的心思藏得很深,很多時候在日常生活中他們也會因為喜歡的女生和別的男生走得太近而大吃飛醋。如果你發現一個男人常常待在你的身邊,卻沒有任何的行動,你拿不准他對你是什麼個態度的話,說不定在他面前和別的男人親熱點,他的心機就暴露出來了。
生病時,他會貼心照顧,經常噓寒問暖嗎?

他願意照顧你代表他在意你、心疼你,真情流露的疼愛和話語不同,是裝不出來的。如果他很擔心甚至請假陪你去醫院,那姑娘們基本可以放心了,他在意你可不是一點點。
不過姑娘們注意咯,也不要偏激的以這一點來衡量他對你的情誼真假。
他會留意你說話中的小細節嗎?
你說過對你的重要日子,包括你父母的生日等,他會用心記下嗎?這和男人粗心無關,關於你以及你家人的生日日期如果你提及,他真愛你,就會放在心裡。你喜歡的食物,喜歡的電影等,
不用斤斤計較,不過他也應該大致瞭解才對。

相愛這麼久以來,他是否帶你去見他的朋友甚至家人?
這點非常重要。如果他的圈子歡迎你進入,代表了他想讓你瞭解他,並進入他的生活。特別是帶你見家人,對於男人來說朋友也可以是一起玩玩,
但是家人就不同了,他如果在家人面前提及你,或者帶你去見附近的親戚,那麼對你就絕對不是隨便玩玩或者要輕易擺脫的。
有時候朋友的意見也很重要,你也可以嘗試帶他加入你的朋友圈子,讓第三者客觀的看看他為人如何。
心理專家提示:有經驗玩曖昧的情場老手或者藍顏知己絕對會很好的分析同類心態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