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根據戀愛心理學抓住男人的心 小編教你如何處理感情問題

面對心愛的人我們時常手足無措,往往不知如何處理感情問題,怎樣才能抓住男人的心,牢牢把握自己的愛情、自己的他,不讓愛情悄悄溜走呢?4招讓他對你不離不棄更加珍惜。

1、傾聽學會傾聽是把握男人心理的重要一點,姑娘們往往只顧自己劈裡啪啦說完瑣碎雜事,或者生活工作那些家長里短,一到男友抱怨或者訴說的時候,就不經意顯露出不耐煩的情緒,時間一長會讓男友心灰意冷變得不愛坦白。我們要做的便是改變這種交流方式,每天再累也要彼此問候,瞭解對方一天的情況,這樣的關心細水長流,男人雖然是粗心的動物,但是這樣每日的溫暖是會被他們記在心間的。很多時候男人的苦惱是不願意告訴外人的,哪怕是最好的哥們或者親人,而他唯一放鬆的地方,不用偽裝的時候,就是與愛人一起。所以千萬不要錯過男人訴說的時刻,
緊緊地抓住時機,用心去傾聽,哪怕你無法分擔他的苦惱也要讓他有機會發洩出來。2、理解,學會理解男人往往比愛一個人要難,愛一個人是用自己的方式去表達,而理解卻要用他的方式來思考才行。男人需要的便是如此,要釣到魚,就要像魚兒一樣思考。把握男人的心說簡單也簡單,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把愛轉化成對他的理解。

不要讓他覺得心累,而是讓他為你的理解而感動珍惜。關注他情緒的變化,也許他就是在等你的一句問候,真正瞭解男人的姑娘會發現,男人的本質其實就是個小孩子。3、信任學會信任,在一段感情關係中,彼此信任是非常重要的,把原本地歡樂時光用來解釋一些無聊的事情是非常累的一件事。特別是女孩樂此不疲,但是男士的耐心有限,不信任是對他們最大的傷害。如果愛他,何不給他多些信任和關心,維持愛的品質。

4、裝傻,學會裝傻,在需要幫助的時候不要吝嗇求助於他,讓他的男子氣概得到發揮。時不時的收起你的聰明才智,讓他有展示的機會。這是男人賴以生存的面子問題和虛榮心,把握這一點,他會意識到自己是被你需要的,而你是必須要他來保護的。這樣的關係讓男人們對自己信心倍增,讓你成為他努力的一切動力。不可以改變他,你可以影響他。男人的天性是懶,

天性是不太乾淨,你不能總是要求他回家後做這做哪,給你稍這帶那。極小的事情也讓他去辦,這樣會分散男人在外工作的精力,增加思想上的壓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