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單身的你是否學習戀愛心理學

當面對感情失敗的自己,有的時候的確也很偏執,難以以最佳冷靜狀態來控制。我們多麼需要勸解、建議讓自己走出來,小編為您支招,學幾個戀愛心理學,積極面對新人生。

很多女生分手之後都會從朋友圈裡尋找幾個替代品,這只是暫時的飲鴆止渴,不是面對失戀的真正解決辦法。時間是良藥,讓一個人慢慢的接受痛苦,擺脫記憶,似乎不太容易,而尋找一個替代品解決舊痛成為最常見方式,且不說這個新人能否給自己公平,你衝動之後產生等問題,應該如何面對呢?

剛剛失戀的自己怎麼辦,如何為自己療傷,剛開始最容易失去的就是自己的自信,失去美好生活的憧憬。我們是通過愛、被愛成長的,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失戀的經驗,學會自我修復功能,重新審視自己目前狀態,就讓我們再次輕鬆擁有愛情吧。

老思想講究的是“門當戶對”,而我們八零後、九零後總是嗤之以鼻、不屑一顧,但是思想上、精神上的門當戶對才是孕育我們美好愛情的基礎。只有找到一個思想價值、能力都相當的伴侶,才是最佳速配狀態,只有自己做到優秀了,你的朋友圈子品質才會高,才能找到更優秀的人。

我們設想一下,未來的伴侶也許就在不遠處等著你,你為什麼不爬上幾個臺階就可以拉到他的手了呢,想想這些是不是就有了前進洞裡。每天努力的面對工作、生活,讓自己成為一個值得深愛的女生,每一天都進步、收穫,這種感覺絕對奇妙。

愛情需要平等、自由,而不失一廂情願的付出,當我們愛一個人的時候,我們會很樂意的付出一切。愛一個人其實不是讓你給他全部,而是給他幸福、快樂,就算分手也要瀟灑。兩個人在一起是因為相互吸引,給了彼此都不曾有的感覺,人生更像是一場選擇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