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犯賤心理學:前男友還愛你的表現

男人犯賤心理學:前男友還愛你的表現

第一、分手後仍不允許你跟其他男人玩曖昧

分手之後女生往往渴望從曖昧中得到些許安全感,

不過現實生活中不少男人在分手之後仍對前女友的私人生活進行干涉,甚至不希望對方跟其他異性發生曖昧關係,這是非常犯賤的表現。

第二、分手之後仍要求你對他死心塌地

分手之後,一些男人仍喜歡女友為自己著想,希望得到她們更多的關注和同情,如此犯賤的前男友會讓女生感到非常為難,如果處理不當的話,女人很可能會認為對方仍愛著自己,甚至要求跟對方複合。女人在愛情上總是難以作出抉擇的,面對前男人的糾纏不放,信念肯定會搖擺不定。

第三、分手之後告訴別人是自己女友甩掉的

在熱戀的時候,男人跟女友都在朋友面前大秀恩愛,萬一兩人的感情達到難以挽留的地步而已分手告終戀情,對男人來說,畢竟分手都是丟臉的事情,因而會在其他朋友面前數落前女友的不少,並表示自己主動甩掉對方,這種人非常自私,這種行為簡直讓人唾棄。

第四、分手之後總是跟你藕斷絲連

有的男生跟戀人分手之後,仍想跟你繼續玩曖昧關係,

容易讓前女友誤以為是他對自己仍殘留著感情。不過這種犯賤男人就是通過跟前女友藕斷絲連來填滿自己空虛寂寞的內心,其實也是把你當做一個利用品,他們再也不會擁有跟你複合的念頭,而是把你當做一件利用物品,一旦遇到新物件,就會果斷離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