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戀愛心理學教給你幾大絕招

1373
第一次跟他約會就被他深深的吸引了,太令人無比興奮,那麼如何做才能事半功倍立刻俘獲他呢。很多人表示越是想要表現的好,越是容易弄巧成拙,想要牢牢的抓住對方,就要學習戀愛心理學。

始終保持完美的笑容
想要吸引男生最大的殺手鐧就是保持甜美的微笑,尤其是第一次約會的時候,這可是展現自我魅力的最佳時機。根據最新調查研究發現,當男人看到女人嘴角那迷人的微笑的時候,他們的壓力也會減少一半。所以當跟他約會時,不妨保持微微含笑表情吧。

被邀請的感謝之意傳達給對方
第一次約會在你緊張的同時,別忘了,他也是手心流汗很緊張喲。實際上他帶你約會地點以及吃的食物,都能反映出他平常習慣。如果第一次約會時能夠讓女生陪伴,男人定會心滿意足。這時,我們還要對對方抽出時間約會表示感謝,然後籌畫下今後約會安排。

表達出不管怎樣都支持對方的決心
當男人準備成家時,對於自己妻子最大的要求可能就是對自己支持了,男人身負很多重擔,他們辛苦的支撐,希望在工作中、生活中全力以赴不斷奮鬥。所以要女人的精神支持,如果你在他脆弱時表現對他的支持,那麼這些打氣的話語定會支持他,帶給他信心。

恰當的表示吃醋
可愛的吃醋與過分的嫉妒是不同的,有著本質的區別。對他有點小吃醋會讓他更愛你,但過分的嫉妒、沒有根據的瞎猜可沒必要。想要表示可愛的持續,就是表現的稍微懷疑下,馬上被其他有趣話題吸引了過去,這樣也更有助於雙方感情的鞏固。

有懷疑千萬別指責對方
如果有了對他的懷疑,先不要指責對方,應該冷靜下來好好想想如何去做,想想平常他是怎麼對待你的,看看他是不是給你冷落的表現、行動。男人都很簡單,他們不可能對兩個以上的女人表示熱情、有充沛的 精力,沒事瞎懷疑只能是不划算的行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