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戀愛心理學:教你怎樣點中男人的情感死穴?

1169

戀愛心理學:教你怎樣點中男人的情感死穴? 教你怎樣點中男人的情感死穴?每個人都會有各自最致命的弱點,與人交往最重要的就是要學會抓住這一關鍵點。
要幫助一個人得要知道他的弱點,要打擊一個同樣需要知道他的弱點,所謂知已知彼百戰不殆,還有就是平常說的“打蛇打七寸”。而所謂的“七寸”指的就是人身上最致命的弱點,或者說是他的死穴。 戰場、生活、交際場合是如此,愛情婚姻情感領域亦是如此。沒有所謂的情感精英,想要征服一個人既難又不難,難是因為你沒有瞭解他,不難是因為你瞭解了他的弱點死穴所在。各個不同的人有各個不同的個體化死穴,但即便如此死穴仍是有共性的,女人有女人共同的死穴,男人有男人共同的死穴。 當女人喜歡或愛上一個男人,她也許會偷偷地絞盡腦汁想要把他拿下,可往往事與願違;或者當女人已經和一個男人相愛甚至已經結婚,
當然想與他維持甜蜜的關係,於是對他關心又體貼,可令女人苦惱的是男人卻不總是會領情,似乎男人離自已反而越走越遠。女人永遠不知道,事倍功半的原因是因為沒有抓住男人的死穴,當然收效甚微。 那麼男人的情感死穴到底在哪裡?或者說什麼才是男人的情感死穴?這得要回歸到男人的生理本性,男人由於雄激素的催化作用,天生就有一種英雄主義的所謂男子漢氣質,因而他需要被讚美被崇拜,而男人的情感死穴也正在於此。 男人當然也希望得到女人的關心和照顧,但女人對男人的關心往往極容易走向管束,過分關心變成了約束男人的自由,而這恰恰違背了男人骨子裡想要的自由。
所以,對一個男人關心倍至並不一定能得到男人的心,甚至反而可能激起男人的自傲自大而對女人不屑一顧。而如果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表示出崇拜之情,經常讚美他,那麼他必然會死心塌地地愛上這個女人,因為男人最需要的就是這種被讚美被崇拜的英雄感。讚美和崇拜最能激起男人心中的愛火和保護女人的憐香惜玉之心,男人最需要一個在他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時都能給他予讚美的女人。

戀愛心理學:教你怎樣點中男人的情感死穴? 當然讚美不是胡亂的讚美,崇拜也不是虛情假意的阿叟奉承,其實完全沒必要假裝讚美和崇拜,因為男人本都有他值得讚美和崇拜的地方,就看你能不能看到他的優點所在,願不願去崇拜他。這裡不是教你違背自已的意願去讚美一個男人,而是說在你真愛一個男人,想要得到他的心,或者已經跟一個男人相愛或結婚,想要跟他一直關係甜蜜,那麼你就應該注意一些必要的技巧,
這其中當然包括深入男人的內心,投其所好,尋找他的優點,發自內心地讚美他,真心崇拜他,滿足他的英雄感,無論是在他得意還是失意之時都能始終如一地這樣做,那麼這個男人的心必定是你的,誰也搶不走。 當自已所愛的女人不再讚美或崇拜自已,或者發現自已的女人讚美或崇拜另一個男人,那麼男人必然會忌妒得不行,甚至氣得聲嘶力竭,最大的可能是選擇離開她,而投向另一個讚美和崇拜他的女人的懷中。男人最無法忍受的就是自已的女人不需要他,認為他不夠優秀不夠英雄而不再讚美和崇拜他。 有人說,男人最喜歡的禮物只有三件:一頂高帽;仰慕的眼神;生命的安慰。可見,男人真的最需要讚美和崇拜,
這就是男人的情感死穴,送他再多再貴的禮物,不如送他讚美仰慕和崇拜更能得到他的心。認清了這一點,就認清了大半個男人,在和男人的交往中就必能順風順水情場得意,他也就乖乖地拜倒在你的裙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