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搭訕陌生女孩

進行調查

調查的目的是瞭解對方是否有男朋友,你可以通過她周圍的朋友,同事,同學等諮詢情況。如果一旦發現對方是有男朋友的話,

最好立即停止後面的工作。挖牆腳是不道德的。

心理暗示

在搭訕女孩子以前,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為後面的從容大方的表現奠定基礎。首先,要有不怕失敗的精神,失敗是成功之母,有什麼可怕的。如果因為怕失敗就不敢上前,那你就什麼機會都沒有了。給自己心理暗示:我一定行,我是最棒的。

檢查著裝

在即將走上前去的時候,必然的要檢查一下自己的著裝,看看是否有皺褶,是否不整齊。如果衣裳不整的走過去,必然會在女孩子心裡留下不好的額第一印象。

搭訕進行時

開場白

一個好的開場白,可以為自己爭取一個好的第一印象,那麼你就已經成功了一半。比如:天天都能看到你從這路過,挺有緣分的,你是在哪裡上班?(這裡自由發揮)能做個朋友嗎?或者,你可以向她提出問題,你這件衣服在哪裡買的?某件事情你怎麼看?

言談舉止

第一印象對於人際交往非常重要,所以不能出差錯。言行舉止要大方得體,詼諧幽默,千萬不要愛女孩子面前表現出孩子氣,

大多數女孩子都喜歡成熟穩重,有責任心的男生。

適當的讚美

讚美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一種交流方式,在適當的時候,可以對女孩子進行讚美,但是也要實事求是,不要表現出奉承的行為,那樣只會適得其反。你可以這樣說;你的皮膚很好啊,保養得不錯啊。這衣服挺漂亮的,是你自己選的嗎?

要電話號碼

最後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問對方要電話號碼。這一步,不需要太多的技巧,只要你們之前聊得還可以,一般這樣的請求都不會被拒絕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