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夫妻冷戰半年會有什麼結果呢 6方法應對夫妻冷戰

夫妻之間的冷戰局面比吵架打架還會更嚴重影響夫妻感情;這種“夫妻之間有矛盾了,但是他們不打架也不吵架。就是彼此不理對方,
誰也不想先讓步”的情形比吵架更可怕。其實冷戰並非不可行,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其中的尺度,而不是無限度的冷戰下去,直至二人感情變冷,最終分手收場。如果長期冷戰就意味著婚姻已經死亡,下面介紹一些夫妻冷戰的應對方法。
1.夫妻雙方都要多做自我批評。
夫妻之間鬧矛盾,不管是誰對誰錯,都不能再隨意指責,那樣會火上澆油。而是應該多做自我批評,找找自己的不對之處,有助於緩和緊張的關係。
2.找到兩人經常約會的地方靜下心好好聊一聊。
在這熟悉的環境裡,夫妻倆更能敞開心扉,訴說鬧矛盾的前前後後,只要說開了就好多了。

夫妻分別找同一個好友傾訴。
由這位好友分析一下兩人的冷戰原因,然後把解決辦法分別告訴夫妻兩人,這樣能儘快的解決問題。

4.如果有孩子就更好辦了,夫妻冷戰時期都不想先說話,都礙著臉面,這時可以讓孩子傳達彼此的關切,這樣夫妻之間的冷戰會很快結束。即是可以適當讓孩子來充當潤滑劑,讓孩子表達彼此的意思,

但是也要看孩子的意願,有些家庭的孩子很反感,可能還會導致更多問題,所以要適度而為。

5.多給彼此一些空間,夫妻冷戰時期可以暫時分開一會兒,彼此可以靜一靜,當想念對方了,就到了和好的時候了,這就是順其自然的解決辦法。

當然是指冷戰持續時間短的情況。

6.冷戰期間不要隨意侮辱對方。
冷戰時要避免情緒激化,就要少說話,最好不說話,以免出口傷人。這期間兩人都非常敏感,一旦惡語相向很容易出亂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