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七夕給追求的女生什麼驚喜 最具創意浪漫禮物推薦

創意個性定制禮品之所以能受到熱捧倍受女生歡迎,其實它就相當於女生送男生自己製作的定情信物般!點點滴滴每一步每一針每一線都是愛意的彙聚,個性定制禮品由於其唯一性相關性、創意十足,讓女生收了驚喜萬分,不單將其收藏于最安全最隱秘的地方更加是收藏在內心最感動之處。

TOP1:最受期待、歡迎的個性禮物:個性高檔化妝鏡

“意品”個性高檔刻字化妝鏡,獨特精緻的設計盡顯雍容氣質,用典雅、華麗感染鏡中的您,彰顯女生高貴優雅的風範和特立獨行的自信…每個女孩心目中自己都是公主,她年輕漂亮,高雅尊貴牡丹般的容顏。選擇一個高檔的化妝鏡,刻上自己最想表達的蜜語甜言,然後在送給她時要她閉上眼睛,悄悄的掏出禮物並且在她面前打開,接著讓她慢慢的打開雙眸,此刻在她耳邊輕聲的說出“親愛的,你永遠是我心中最美的白雪公主,我愛你!”。

就算是花草樹木,此刻心能不醉?!

TOP2:最高貴、浪漫的個性禮物:浪漫的愛—個性紫色水晶鋼琴音樂盒

300多年來席捲全球的機械音樂盒的最大魅力,就在於它將抽象的音樂凝固成的藝術品。悠揚的樂聲,常勾起人們對往事的回憶。水晶代表的是愛情,紫色代表的是尊貴高雅與浪漫。在她生日或者周年紀念日、結婚紀念日,送她一個紫色鋼琴水晶音樂盒,盒蓋上印上一張浪漫溫馨的甜蜜合照,在她許願時偷偷打開音樂告訴她:愛你是我生命裡最浪漫的樂章!

TOP3:最個性、獨特的禮物:名字項鍊

名字項鍊,風靡世界!現在已成為展示自我的一種必不可少的個性尤物!它巧妙的將個性時尚結合體現出更高層次的品味;同時也是贈送朋友生日獨一無二的時尚禮物!用她的名字你的姓氏鑄造個性時尚的名字項鍊,認真的對她說:名字是唯一的、項鍊是獨一無二的,而你更是我生命裡的唯一。

TOP4:最有純潔、永恆感覺的禮物:水晶影像

純淨透明、晶瑩剔透的水晶,是純潔與永恆的象徵。

在美麗的水晶上面印上窩心動人、溫馨甜蜜照片,讓幸福美滿的時光在水晶中駐留、讓感動難忘的曾經化作永恆……記住要摟著她對著她唱:我和你的愛情就像水晶。

TOP5:最神秘、驚喜的個性禮物:神奇魔幻變色杯

神奇變色杯,當加入熱水時,印製在杯子上的圖案便會清晰的出現,一切就像魔術一樣。設計一個最為獨特的有意義的圖案,將它印製在變色杯上,別忘了加上幾句甜蜜的話語。記得要告訴她:我要像熱水溫暖變色杯一樣溫暖親愛的你,讓你的生活時刻充滿驚喜,有我的愛生活更多彩豐富。

TOP6:最狂喜、好玩的個性禮物:至尊愛情上上簽

想像一下這番情景:閉著眼睛在你的活佛(他或她)面前,抽出一支"吻我一下"或"抱抱我"這樣的上上簽,你的心情會是多麼的狂喜,會是怎麼樣的甜蜜?!所有的簽文都是可以定制的哦,不管是“惡搞”、調皮,它總能博得紅顏一笑。

TOP7:最默契、宣誓意味的禮物:個性情侶T恤

愛情是甜蜜浪漫的、愛情是美好神聖的,穿上你們獨一無二、極具創意的情侶T恤展示你們的戀戀真情,讓幸福和愛時刻相伴!其實,一個鮮為人知的事實是:其實每個女孩都喜歡有一種在感情上被“獨佔、霸佔”的感覺。

定制一套情侶T恤,將她的心牢牢的套住,走在大街上向世人宣誓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