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物質一些的女孩比追求精神共鳴的女孩好追

物質的女孩分為兩種,一種是很拜金,不思進取只想通過傍大款改變命運的女孩;另一種女孩是渴望自己擁有更優質生活,

滿足物質體驗並努力工作,默默為自己的理想生活打拼的女孩。在這裡討論的“物質一些的女孩”,是後者。前一種女生大家都不喜歡,沒什麼好討論的。

女人容易被那些可以提供穩定富足的物質條件的男人吸引,是因為那樣優質的男人會帶給她們安全感,而天生沒有安全感的女人又終其一生地在尋求安全感,所以女人對於物質的追求,是無可厚非的。

到現代社會,似乎物質的女人越來越多,經濟上獨立的女性也越來越多,她們明白,想要有更好的物質生活,靠自己比靠男人來得更靠譜。所以她們努力工作,利用時間提升自己。經濟上獨立後,她們也不會輕易被物質迷惑。如果你和物質一些的女孩成朋友,說明你也是那種很努力依靠自己改變現狀的人,

你和她會有共同的價值觀,你們的三觀不會差很遠。你不需要費勁心思去討好她。

而且,物質一些的女孩會刺激你更努力,提升你的生活現狀。而不是像太拜金的女孩子一樣,除了帶給你憤慨之外,還打擊你的信心。

相比物質一些的女孩子,追求精神共鳴的女孩子難追多了。追求精神共鳴的女子往往會比一般女孩更為多疑和敏感,一旦你和她談不來,基本上你們就沒戲了,她甚至會覺得你沒品位,但她們依然會很有禮貌地和你保持距離。她們的多疑敏感伴隨的另一個症狀就是玻璃心,一言不合就會覺得孤獨,也會覺得你不懂她,你根本就不知道她怎麼了,就更別說怎麼安慰她。

物質一些的女孩,內心更強大,她們的安全感更靠近現實,她們在拼搏的路上吃過更多苦,就會更善解人意,也不作不鬧。她們明白相處不累就是最好的狀態。記得作家匡匡那句名言,“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其實,這就是女孩內心的真實寫照。

所以有些男同胞何必整天花時間去譴責那些拜金女孩呢,還不如踏實下來,好好提升自己,好女孩也就會被吸引過來的。那些除了除了抱怨出身、社會、抱怨自己,卻什麼都不會的男人,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希望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