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對朋友失望看透的句子 別讓朋友一生一起走成傳說

在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朋友”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

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儘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其實,這不是朋友。這只是你有困難時想利用的工具。

對朋友失望看透的句子 表示對朋友寒心的句子看清一個人的精闢短句

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強求。淡然過著自己的生活,不要轟轟烈烈,只求安安心心。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你不論錢多錢少,只要每天開心就好,餓了就吃飯,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什麼滋味,自己放調料,品味百味人生。人間三千事,學會一笑了。
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不能擁有那麼多,

你又何必要求那麼多。生命是一條毯子,苦難之線和幸福之線在上面緊密交織,抽出其中一根就會破壞了整條毯子,整個生命。沒有痛苦,人只能有卑微的幸福。

時間就像一塊橡皮擦,可以輕易抹去你曾經那些有心無心錯過的事情,但它卻不能擦去那些因過錯而烙在你心頭的印痕。

錯過與過錯往往就在一念之間。不要因為錯過的事情而耿耿於懷,也不要因為過錯而鬱鬱寡歡,人生本來短暫,沒必要再把時間浪費在過去的事情上。

喜歡緊緊抱著被子睡,總以為能帶給我溫度,慢慢發現是我溫暖了被子。

答應我,分開的時候 ,要我痛快的忘記,不要再來感動我。
你笑我假開朗笑我自我封閉 不知孤獨與生俱來 從不需要他人贈與。
我不願意做你那個想要的影子,因為我想做我自己。你懂嗎?
是眼睛迷失了方向還是心中本就沒了光。
你,可不可以在我嘴硬的時候。看穿我的內心,給我最好的疼愛。
我不敢太在乎你,因為我怕你會突然離開。

多餘我煩人我遠離你們儘管無視我不用管我我自己一個人也挺好。

人人都是大忙人。忙著長大,弄丟了純真。忙著賺錢,忽略了思想。忙著成功,錯過了風景。歲月中的營養,匆忙間吃成了果腹的速食。那些光陰裡本該難忘的故事,就這樣緊追快趕,沒能抓住我們的影子。人生路,誰也來不了第二次。

走慢一些、看細一點。別太急,其實你沒那麼趕時時。

“他以後的孩子肯定長得特別醜” “為什麼呢” “因為他的新娘不是我”。

"我喜歡你”“大冒險又輸了吧” “嗯” “你抽到什麼了” “對你喜歡的人表白”。

當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淡了回憶,痛最真實。
我像個神經病一樣,一邊說著我不會好了,一邊哭,沒有人來管我,我好多餘。
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他 喜歡他什麼 有什麼讓我喜歡的 可我就是喜歡他 很喜歡他 非常喜歡他 越來越喜歡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