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23條寫好朋友的句子 教你說出對朋友的真心

1、人生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2、真正的朋友,

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的時候,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鼓勵。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誤的時候,會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3、我們不應該不惜任何代價地去保持友誼,從而使它受到玷污。如果為了那更偉大的愛,必須犧牲友誼,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不過如果能夠保持下去,那麼,它就能真的達到完美的境界了。4、友情不是一幕短暫的煙火,而是一幅真心的畫卷; 友情不是一段長久的相識,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5、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6、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雲湧,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7、在友誼面前,
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8、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一點點語錄網9、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10、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該是詩——有詩的飄逸;朋友應該是夢——有夢的美麗;朋友更應該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11、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關懷放在心裡,把關注盛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12、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騎了車在路上飛馳;是可以沉溺於美術館、博物館;是可以徘徊書店、書廊;朋友是有悲傷一起哭,有歡樂一起笑,有好書一起讀,有好歌一起聽……13、友情的真摯永遠比不上真金。真金能賣友情不能。友情,就好比一條簡單的線。

無論你在什麼地方,發生什麼事情,它都會是把你從沼澤里拉出來,也會是一條牽引你走向未來的線。這線,是堅固的,除非是你親自剪斷它。別人的剪刀是剪不斷的。14、將心停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15、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16、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 17、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
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18、友情不是一堆華麗的辭藻,而是一句熱心的問候; 友情不是一個敷衍的擁抱,而是一個會心的眼神;19、純潔的友情往往能掩蓋生活中的不快,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句祝福,總能消除頭頂上的愁雲,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友情。不要總認為這些都是奮鬥之外的事,這樣,只會讓人迷失方向,成為弱者,孤獨一世。 20、友情是我們內心的砝碼,總能調節我們心中的平衡。隨著時間的洗刷,友情會被沖淡,但我們不要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我們要把握現在的友情,勇敢的去面對。這也許對一生都會有很大的影響,在人生中,有幾個力量一起共同奮鬥,成功的曙光也許會早一點到來

21、我開始了一次很遠很久的旅行,一路上經歷了千難萬險。我穿越寸草不生的大沙漠,友情為我降下了一場甘霖;我穿越水流湍急的大河,友情為我支起了一葉扁舟;我穿越斷壁殘垣的大峽谷,友情為我建起了一座大橋;我穿越陰雨連綿的熱帶雨林,友情為我撐起了一把小傘……這一路,友情伴我同行,為我護航,才是我的征途如此精彩。22、春去秋來,歲月如歌,三載已逝,曲終人散,勞燕分飛,可這份沉甸甸的友情在我心中卻似沙漠中的一場甘霖,大河上的一葉扁舟,峽谷上的一座飛橋,雨林中的一把細傘,將我深深溫暖。圓圓,你最愛的荷花開了,我們一起去看吧……23、常聽人說,人世間最純淨的友情只存在於孩童時代。這是一句極其悲涼的話,居然有那麼多人贊成,人生之孤獨和艱難,可想而知。我並不贊成這句話。孩童時代的友情只是愉快的嘻戲,成年人靠著回憶追加給它的東西很不真實。友情的真正意義產生于成年之後,它不可能在尚未獲得意義之時便抵達最佳狀態。

友情伴我同行,為我護航,才是我的征途如此精彩。22、春去秋來,歲月如歌,三載已逝,曲終人散,勞燕分飛,可這份沉甸甸的友情在我心中卻似沙漠中的一場甘霖,大河上的一葉扁舟,峽谷上的一座飛橋,雨林中的一把細傘,將我深深溫暖。圓圓,你最愛的荷花開了,我們一起去看吧……23、常聽人說,人世間最純淨的友情只存在於孩童時代。這是一句極其悲涼的話,居然有那麼多人贊成,人生之孤獨和艱難,可想而知。我並不贊成這句話。孩童時代的友情只是愉快的嘻戲,成年人靠著回憶追加給它的東西很不真實。友情的真正意義產生于成年之後,它不可能在尚未獲得意義之時便抵達最佳狀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