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介紹朋友一生一世一起走 幾個妙招教你如何與朋友相處

朋友,一生一世一起走! 這些年,一個人,風也過,雨也走,有過淚,有過錯,還記得堅持什麼?真愛過,才會懂,會寂寞,會回首,終有夢,終有你,在心中!朋友一生一起走...

每個人都會有很多朋友,如何愉快的相處卻是件難事,將友誼長久的經營也是人生中一件重要的項目。

1、快樂至上

朋友之間相處的氛圍需要快樂,只有快樂會給我們帶來朋友。一個微笑常掛的人與一個愁眉苦臉的人,你願意和誰做朋友是一個顯而易見的選擇。

2、學會分享

朋友之間分享的不僅在於物質條件,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分享。你經常給你的朋友發送搞笑的段子,分享快樂;告訴朋友生活中所見所聽,分享點滴。生活中相互滲透。

3、交流傾聽

與朋友交往時,各人都會遇到自己的困境,向自己的朋友尋求意見是很正常的。朋友的安慰、意見也許對你並無太多益處,但是在相互交流中,

你們的感情會增進。當她有困難時,也要學會安慰,助她成長。

4、道歉與感激

朋友之間重要的是相互之間的克制,沒有人會無緣無故長久的對你好或者對你突然很冷淡。我們在相處中要學會反思,考慮自己的行為是否越界。當好友幫助你後,要及時表達自己的感謝;當自己做錯時,

也要學會放下身段道歉。

5、審視自己

不要堅持以自己為中心,沒有人一輩子生活在象牙塔中。特別與人相處中,經常會出現矛盾,那就要兩人一起解決,不要將自己的想法強制加給別人。記住古人所言:己所不欲勿之於人。

6、保持距離

不管是泛泛之交還是至親閨蜜,都是需要保持空間。與朋友保持相對的距離,能使你們的感情更加的鮮活,更加的靈動。天天膩歪只會讓你們之間的矛盾如同深海的冰山,潛藏於海底,一旦碰撞就難以挽回。保持距離,保持理智,共同成長。

面對魚龍混雜的社會、變化多端的自然,誰也不能保證自己萬事周全不求人,誰也不誇口自己終身無危難,因此,人們遇到難處總渴望得到別人幫忙。所以,作為朋友,在別人需要你説明的時候,一定要及時到場並真誠地伸出手去幫朋友一把,使朋友渡過難關。只要償把握好這一交際原則,朋友與你的友誼將會日益加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