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對朋友失望的句子賞析 你朋友對你失望了嗎

1、我一次次的原諒你,可你呢?我問你的每一句話你都半響不語。

2、我曾經清楚的告訴你做不到可以告訴我我不會生氣,可是我最恨別人欺騙我! 

3、現在,你給我聽清楚,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我們井水不犯河水,你太讓我失望了,你再也不用躲著我了,再也不用隱身登錄,再也不用對我說的話半響不回了。 

4、在我這裡一套,在別人那裡又一套,你以為在網上我就觀察不出來嗎? 

5、暫時的朋友永恆的利益。 

6、曾經說過的任何話,做的任何約定只不過就是往空氣中吐了幾口唾沫而已,沒人會去當真。 

7、你是我珍惜的朋友,可是你是怎麼做的,可能是我們在不同的www.juexiang.com城市吧?

8、你聽好,我會一直記得你對我的好,但是,我不會再信任你!

9、你自不量力的在我面前裝,我也只好笑著看著你繼續裝 

10、偶爾翻開她給的照片,依舊還會有很多感觸,真的很謝謝,我也會一直繼續微笑,懷著感恩的心好好生活。 

11、朋友說為何你還笑得出來,為何你總看上去似乎沒有任何煩惱。

12、事實證明,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13、說實話,我經常絕望,但心底還是會堅信只要雨停後什麼都會好的。 

14、所謂朋友,

不過也是物是人非的代名詞。 

15、為了你我可以做很多,但是,我同時也有親手毀掉這一切的能力。感謝欣賞本文,更多傷感的句子請關注:對一個人失望的句子 對生活失望的句子句子

16、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你居然在我背後狠狠地戳我一刀,我再也不會相信你了。


17、曾經說過的任何話,做的任何約定只不過就是往空氣中吐了幾口唾沫而已,沒人會去當真。 
18、友誼真是一樣最神聖的東西,不僅值得特別推崇,而是值得永遠讚揚。 
19、友誼永遠是一個甜蜜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你卻利用了我,而我輕易地把你的假意當做真心。 
20、友誼永遠是美德的輔佐,不是罪惡的助手。而你為了利益和目的,可以拋棄最親愛的朋友,太讓我傷心了! 
21、陰險的友誼雖然允許你得到一些微不足道的小惠,卻要剝奪掉你的珍寶,獨立思考和對真理純潔的愛! 
22、說實話,我經常絕望,但心底還是會堅信只要雨停後什麼都會好的。 
23、事實證明,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