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別瞎猜了!男人暗戀你的6個表現

1165

對於女人來說,知道男人如何示愛是件很重要的事,這樣就不會錯過心儀自己的男人。因為男人為了討好自己心儀物件,會在心儀的女子面前做許多與平時不同的事,

讓你知道他喜歡你、愛你。

故作深沉

每當和你上街,他都會心事重重,又或者他一有機會就向你細訴自己的情深往事,還會越說越唏噓,越說越沉重……

動機分析:有些男人喜歡扮滄桑來吸引異性,此人可能屬這一類。如果你會為他的傷感往事動容,甚至淚眼盈盈的話,他自然會對你採取進一步的追求行動。當然,也不排除他只是想找人傾訴心事。

打聽你

他會到處向旁人打聽有關你的一切,當有人不經意提你的時候,他肯定會找藉口走過去旁聽……

動機分析:這個“他”應該與你不太熟悉,但他深知“知已知彼,百戰百勝”的道理,所以他就千方百計打探你的消息,正所謂不打沒準備的仗。

不過,也可能他只是一個膽小的暗戀者,聽到你的名字已心滿意足。

扮純情

他平時說話口不擇言,但在你面前卻文質彬彬,說話謹小慎微,而且還臉帶幾分傻氣。

動機分析:女人總是喜歡斯文、敦厚的男人──男人會這樣想。如此,若他真的追求你,當然會“重塑”自己的形象,讓你對他有好感。

假裝有緣

在上下班的路上,你經常會發現他的蹤影,他仿佛與你如影相隨;又或者,他常對你說“咦,我也喜歡這個牌子的衣服”、“我也喜歡到那家餐廳吃飯”之類的話,讓你感覺到他的喜好和生活習慣與你相似。

動機分析:“偶遇”這一招數,歷來是追求異性的慣用“伎倆”之一,往往屢試不爽,他對你出這一招,並不奇怪!而且,言語間,他表明與你有共同嗜好,生活習慣又相似,“我們真是天生的一對!”。

耍酷

故意在你面前扮酷,對你不瞅不睬,但會在你面前與其他女子玩得很開心。

動機分析:他可能沒有膽量向你表白他的心意,所以故意做這些小動作引起你的注意,若你想試探他的真實心跡,不妨在他面前與別的男子玩,

看他有什麼反應。

刻意打扮

他平時的穿著很隨便,多數是牛仔褲加T恤,不過,每次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都是用名牌時裝“裝身”(打扮)的,還聞到從他身上飄出的古龍水香味,你百思不得其解。

動機分析:俗語說“女為悅已者容”,其實男人何曾不是這樣,他們認為穿衣與自信有莫大的關係。假如你在他心目中有一定份量,他當然不希望與你上街時,周圍的男人比他“型”(俊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