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學生親手製作送給老師的賀卡 傾心的祝福語都是我們的心意

教師節裡給老師送上一張充滿愛意的教師節賀卡。既然這樣,又怎麼可以缺少裡面那句表達我們內心深處,詮釋我們對老師的那份感激之意的精闢祝福語呢。

要是你還沒有想好,要是你還沒有準備。那就在下面的教師節賀卡設計祝福當中,挑選一句代表住你心裡話的話語,寫到你的教師節賀卡上吧。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我們就像您培植的小樹,我們願在冬天為您抵擋寒冷,春天帶給您綠意,夏天帶給您涼爽,秋天帶給您碩果!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培育了我們這些種子,使我們生根發芽,茁壯成長!您是未來的建築師,一磚一瓦的辛勤工作!您是點燃的蠟燭,照亮著我們,卻唯獨沒有照亮自己。 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開學的第一天,我認識了您,新老師。

當我見到你就覺得是那麼親切、溫暖。你會在三年中讓我們長成更粗壯的小樹。將來無論我會成為挺拔的喬木,還是低矮的灌木。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願我們的青春的歡樂永遠伴隨著你,教師節來臨之際,親愛的老師,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

您的每句話猶如久旱的樹苗得到滋潤,我們就是在您的滋潤下,長成參天大樹。 您好!現在嗓子好嗎?身體好嗎?兒女聽話嗎?學生努力嗎?校園的記憶和您燦爛的笑容,一直都在身邊……

今天,我們用真誠的祝福感謝您!老師,您辛苦了!祝老師桃李滿天下!老師,

您還記得我嗎?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當您收到這張心意卡時,就想我又來到您的身邊。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開放。

祝老師能每天擁有陽光般的笑容、健康的身體,您是創造奇跡的勞動者,是您哺育了我們,我們深深感謝您!老師,如果您是天上美麗的太陽,我們就是地下可愛的小草,是您給予我們新的生命。您日夜不停的幫助我們,照料我們,您辛苦了!您是嚴冬的炭火,是酷暑裡的濃蔭傘,湍流中的踏腳石,是霧海中的航標燈;老師啊,您言傳身教,育人有方,甘為人梯,令人難忘!老師是一聲光榮的稱謂,教師是一個高尚的職業,其實,你可想過沒有那些老師的引導,我們會迷失在哪,

所以,在教師節,我要告訴老師:謝謝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