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你為愛付出的指數是多少

1、你是否認為拋棄仇恨、遠離煩惱、生活簡單、淡泊名利、常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笑口常開、心中有愛才能得到快樂?

A.是的——3 B.不是——2

2、社會認可是動態的,

歷史上有很多人就是生前不被社會認可的,像梵古的畫,像馬克思的思想,不是嗎?

A.是的——4 B.也不儘然——5

3、個性化發展強調的是你自己的個性,是適合自己的途徑,我切身的體會不是學識上的成長,而是精神上的成長,你有這種感悟嗎?

A.有的——5 B.沒感覺到——6

4、不要學人搓麻將,折磨身心的事情不要做,你是否是這樣認為的?

A.是的——6 B.不是——7

5、偶爾自己唱歌給自己聽,好壞不重要,心情爽朗就可以,你認為這樣可以緩解壓力嗎?

A.是的——8 B.不是——9

6、不要讓孤寂淹沒自己孤單的時候找好朋友聊天、逛街、吃飯。你認為可以使自己不孤單嗎?

A.是的——10 B.不是——11

7、你認為你是否可以做到工資收入統籌規劃,花一半,存一半?

A.一般時候可以——12 B.一般做不到——13

8、你在工作時,

是否有足夠的耐心與耐力?

A.是的——14 B.不是——15

9、你是否能在很短的時間內,結交許多新朋友?你是否能使新朋友對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A.是的——16 B.不是——13

10、往往,我們在發言的時候,只能代表自己,而不能代表大家。那麼,你在發言的時候經常用“我們”開頭的嗎?

A.是的——7 B.不是——18

11、當你的競爭對手上臺演講的時候,你會有博大的胸襟,為你的對手鼓掌嗎?

A.是的——13 B.不是——17

12、、有時要明知故問:你的鑽戒很貴吧!有時,即使想問也不能問,比如:你多大了?你可以在社交場中這樣伶俐嗎?

A.是的——23 B.不是——22

13、現代生活的壓力真的是會很大,大到你會經常睡不著覺,甚至不得不喝杯葡萄酒或者借助藥物。你認為你在有壓力的情況下,是否可以做到可以獨自安然入睡呢?

A.一般時候可以——17 B.一般做不到——18

14、你是否認為在充滿噪音的都市叢林裡,你幾乎快樂不起來,此時,你不妨抽空到鄉間走一趟,吸口新鮮空氣,聞聞泥土芳香,看看翠綠大地,聽聽大自然的奏鳴曲——蟬聲、鳥聲、溪水聲……你將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A.是的——15 B.不是——16

15、妥善處理和小人的關係,不依附小人,也不得罪小人。你覺得哪個更重要?

A.不依附小人——17 B.不得罪小人——20

16、最好不要擋人財路,與其擋人財路不如自己另開財路,你這是因為?

A.別人的財路是擋不住的——20 B.擋住別人的也就擋住了自己的——19

17、旅途中列車員給每位乘客發了一件物品來打發大家的寂寞,你覺得會是?

A.一副撲克——D型 B.一本雜誌——C型

18、天又黑又熱,空氣都變成粘稠的液體。在這樣的夜裡,你認為喝點啥才痛快?

A.冰鎮可樂——17 B.冰鎮啤酒——19

19、一天,你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來散心,當你站在人行天橋上,突然有人拍你肩膀,你嚇了一大跳,一回頭原來是?

A.很久沒有見面的熟人——B型 B.不認識的陌生人——C型

20、你有沒有以下這種情況:在上班或者上學的時候,經常會產生累的想法,想逃避,脫離目前的生活,可是又無能為力,感覺到非常的無助?

A.是的——A型 B.不是——D型

情感測試題結果:

A型:倦於打理

愛情是需要經營的,可是你不願意做這個動作,其實經不經營,還是取決於你對這個男人的愛,所以你想不想挽留你的愛情,就看你的了。

B型:視力短淺

現在的女孩找男人都是看經濟條件,可是有些男人是後來的,或許現在很平淡,也許哪天抓住機遇就高飛了呢,

所以女孩對待愛情眼光放遠點。

C型:偷腥的念頭毀掉了一切

愛情中有沒有小三,男女關係時會不會背叛愛情,答案當然是肯定的,或許有些人是出於好奇,但終究是背叛了。

D型:不願意正視自己

你的愛情來的比較突然,在你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發生的,所以你不知道如何面對愛情,你的內心裡有一種惶恐和不安,總是對自己得到的愛情有所懷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