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教你送給老師的賀卡製作 既環保又有心意

教師節送老師一張自己親手DIY的手工製作賀卡是最好不過的禮物了,既可以代表自己的心意,又可以給老師傳遞愛心和祝福,

而且經濟實惠,不會給父母增添負擔,加上環保DIY的理念真是意義非凡,不妨一起學習這些簡單樸素又活力活現的手工DIY教師節賀卡的做法,每一款都漂亮而簡單,相信聰明又擅長動手的你一下就可以學會哦。教師節刺繡賀卡手工製作教師節禮物手工製作需要準備的工具和原料幾個信封、幾片硬紙板、刺繡線、刺繡針、縫紉機、剪刀、尺子、裁紙刀教師節刺繡賀卡手工DIY步驟:1、將硬紙板剪裁成比信封略小的卡片。15cm*10cm的大小(這是一般普通明信片的大小)2. 用縫紉機在卡片上縫製出一些線條3、再在卡片上打個中心孔,用縫紉機圍繞中心孔縫製出一個圓圈。4、隨心所遇的在卡片上繡上你想要的顏色和圖案

手工創意紙雕立體賀卡完美的組合了紙雕設計和立體卡片的設計,採用的是大家相對比較少見的多層立體構型的製作,這樣獨特的設計和製作還是能夠給人以很強的賞心悅目的感覺的。立體賀卡1、將圖案列印到A4紙上之後,將其同彩色的卡紙用釘書機裝訂組合到一起,

接著用美工刀或者是雕刀來進行細節的裁切2、對上邊緣進行裁切。3、側面也同樣裁切出來。

4、最後整個裁切出來之後形成的構型。5、將其邊緣折疊之後,用白乳膠將其底部進行塗抹。其他的構型也都按照相同的方式裁切。6、順次粘到另外的一張卡紙上面。

7、將最外緣的構型擺好。8、將其底部結構用其他的卡紙進行一個粘貼和固定。9、這個時候將側面的卡紙也同樣塗抹白乳膠進行固定。10、將其頂部進行封閉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