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送給老師的賀卡圖片 原來是這麼好看

如今很多人都推崇不忘師恩,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花園裡面迎著風生長的花朵,我們很需要園丁的呵護,這樣我們才能茁壯的成長,

所以老師一向都是很無私的,他們用盡自己的所有的精力引導著我們,讓我們很健康的成長。

老師是漁夫外出捕魚的照明燈,一路的艱辛只為了指引我們前進,隨時準備著自己儲存的光源只為了照亮我們前行的道路,所以說老師是世上除了父母以外對我們好的人了,他們是不會害我們的,他們只會傾盡所有幫助我們的。

那麼教師節的時候,小仙女們為自己的老師送上自己的祝福了嗎?你們有沒有為自己的老師送上你們誠摯的感謝呢?其實老師不需要你送他很好的東西,他僅僅只是要你的一點心意便足矣。那麼各位可愛的小仙女們你們知道了嗎?

我們可以為我們辛勤的老師送上一份簡單的賀卡,有句話叫做“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只要你有這份心意便是很好的,我們的老師也是會欣慰的,因為他的學生並沒有忘記他,記得有時候便是很好的禮物,所以小仙女們可以這樣做。

賀卡做的好不好並不重要,重要的還是親手二字,即便是像左圖那樣,畫風比較的稚嫩,但是無一不體現作畫之人尊師重道的傳統美德,右邊的賀卡是比較的精緻的,看出製作者真的很用心。那麼各位小仙女們你們會這樣做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