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女生之間的友誼是怎樣的 四個小點帶你瞭解

人生在世,誰沒有那麼幾個好友,不管真心與否,至少是朋友。君子之交淡如水,生死相許的友情不多,高山流水遇知音也只是俞伯牙與鐘子期的緣分而已。

那麼,女人之間的友誼是怎麼樣的呢?是知己,是姐妹還是淡淡如水的過眼雲煙?下面,告訴你女人間的友誼是什麼樣的。

享受精神擁有

常有女人形容男人的朋友是豬朋狗友,但沒有男人如此形容女人的朋友。因為女人之間的友情是精神的。朋友是女人的心理支撐,女人失戀了第一個想到某個朋友,女人想逛街買衣服了還是喜歡找姐妹,女人去商場血拼回來後依然喜歡想閨蜜曬戰利品,這就是女人間的友誼,可以享受快樂憂傷的分享分擔,但很少要從朋友那裡獲取什麼物質性的利益,就算婚後和老公吵得不可開交,說什麼離婚搬出來,也不是真的要來你這裡借助,只是希望聽到你那一句:“來吧”,

或是尋求一些心理安慰罷了。

愛恨分明

理論上,男人女人在友情的看法和態度上,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可一旦落實到行動上,差別就很顯而易見了,你會發現“心口不一”的人太多了。別看男人平時瀟灑乾脆,一遇到友情問題,就會猶豫不決了,
而女人相反,對於友情堅持愛恨分明的態度。喜歡你就是喜歡你,討厭你也就是討厭你,即使前一刻還和你親如姐妹,下一秒也可以直接翻臉不認人。
雪中送炭

其實不論男女,對孤獨都有一種懼怕,只是女人會表現得更明顯。女人味了為了拒絕和排斥它,往往會尋找很多的朋友組成一個聯盟,不僅分享快樂,也分享痛苦,當一個女人面臨重大抉擇的時候,好姐妹好朋友就是出謀劃策的最佳人選了;而當她遭遇不幸而痛哭流涕的時候,陪著她哭的,除了母親,往往也是她最好的女友。有時候,任誰說一件事,女人說不願意就是不願意,可是一旦遇到能搞掂她的好友就只有舉白旗的份了。所以才有那麼多男人追求一個女孩,

往往先對其好友下手打探消息。

工筆細緻

相對于男人粗線條式的交友方式,女人間的友情就顯得更細緻而乾脆,很多女性往往第一個照面就可以分出敵友了,不得不嘆服女人的眼力呀!女人不同于男人的不拘小節,女人會注意另一個女人的言談舉止、穿著打扮、神情風韻等,
男人看重整體,女人講究細節,好壞常在瞬間敲定。如果覺得和得來,女人會笑臉相迎,噓寒問暖,說不定還頗有相見恨晚的感慨。然而如果覺得不是朋友,頂多就是為了所謂的禮節對她微笑點頭,便無再多的舉動,卻不會如男人的隱忍為了達到某些目的,為了老婆可以和兄弟大打一架,也可以為了兄弟和老婆大吵一架。女人固有的愛恨分明讓她們成不了亦敵亦友。在女人的心裡,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沒有必要討好,朋友屬於美聲唱法,不像男人,拿朋友當通俗歌曲,滿世界亂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