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子殺孕妻後上吊 貧賤夫妻百事哀

男子殺孕妻後上吊,原本身懷六甲的妻子還沒來得及體會當母親的快樂,就慘死在丈夫的手下。在巴中某社區,男子李某親手勒死了妻子,

留下遺書然後上吊自殺。在鄰居認為比較恩愛的夫妻,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悲劇呢?

原來男子李某從小在家條件優越,被寵愛的他性格內向不善與人交往。直到四十多歲仍然沒有固定工作。這讓妻子張某怨聲載道。男子李某還離婚因為性格不合。育有一子給前妻撫養。李某每週都要看望兒子一次,這讓張某也十分不滿。經濟條件拮据,加上張某平時花錢比較大方,孕後要用錢的地方更是多。兩人曾有幾次吵架,李某還動手打過妻子。這也許就是釀成悲劇的最主要的原因。

都說貧賤夫妻百事哀物質條件對於愛情來說那麼重要嗎?以物質為基礎,才有美好婚姻,沒有物質,每天為填飽肚皮而奔波,婚姻能幸福美滿嗎?物質對於婚姻還是重要,一段沒有物質的婚姻是不會長久的,試想兩個人在一起時天天為柴米油鹽的事計較,甚至吵架,日子久了婚姻就會成為生活的累贅!

物質需要有,但無需要求過於豐富

物質條件的豐富,使作為新新人類的我們,

壓根就不知道計劃經濟時代父輩們生活的艱辛。物質的豐富,也使我們遠離了過去那種夫妻關係終其一生的感情配給制。婚姻手續的簡化,也給我們提供了更加輕鬆出入"圍城"的便利。很多男女覺得結婚很容易,根本不珍惜婚姻,所以,物質條件的過於豐富還成了閃婚男女輕易分開的理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