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80後貧賤夫妻成長日記,幸福的賭注

看到很多關於80後愛情和80後婚姻的話題,這裡想分享一個關於80後婚姻家庭夫妻的勵志成長故事,80後女孩拿一生的幸福作賭注:

一80後女孩和只有幾百塊一月的80後男孩在一起了。同事親人都勸她,現在這社會,現實點吧,沒房子也就算了,起碼得有點存款,沒點存款,總要讓你看到點希望,哪怕工作穩定一點,工資高一點,這男孩啥也沒有……
她卻鐵了心,不管誰勸,就一句話:我就要跟他!
父母失望至極,母親沖她嚷,你這是拿自己的幸福做賭注!她抬起頭,斬釘截鐵:就算賭一回,就算會輸,我認了!於是,她嫁他為妻!
可事實出人意料,婚後的他分外刻苦。斷了亂七八糟的朋友,去一家私企跑業務,因為是外行,費了心思還走彎路,大夏天頂著太陽走在馬路上, 汗都顧不得擦!一年後,工作走上正軌,業務提成多了,她卻下崗了。索性,他不讓她再出去工作,安心等著做母親。
孩子出生的時候,他升了經理,配了車,按揭買了房。
這時的她因為生孩子胖了許多,又總不出門,穿衣服隨意起來,和他站在一起,竟有種不相配的感覺。此時,當初替她擔憂過的人又開始了新的擔憂,擔心長著一對桃花眼的他會在這個時候離她而去。但這次,大家又看錯了他。在他人生和事業不斷攀升的日子裡,對她的愛始終如一,比戀愛的時候更扎實,更貼心貼肺。從衣食住行的大事到心情喜好的小事,面面俱到,從不忽略。從她做月子起,每天都是他給她洗腳,這個習慣,一直被他保留。
他從來不隱瞞對她的感情,有時候朋友開玩笑說,什麼都換了,該換老婆了吧!他搖頭,認真的說:這輩子,就是她了!
那天晚上,他一如既往的給她洗腳,
她忽然笑著問,怎麼會對我這麼好?他依舊蹲在她面前,握著她的腳,認真的說:因為當初,你拿了自己一生的幸福做賭注,要跟著我,我怎麼捨得讓你輸!
為人妻母,夫妻恩愛,人生如此,夫複何求?
作為男人,不能讓一個能把自己終身幸福都押在你身上的女人輸,因為你輸不起,愛你的那個女人更輸不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