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小三逼宮男殺孕妻 公婆曾勸先假離婚讓小三娃上戶口

小三逼宮男殺孕妻,網友論壇上寫到,自己的堂妹20歲跟了一窮二白妹夫,打拼到29歲終於可以享點清福了。誰知道這個時候,妹夫竟然出軌了,

在外面有了女人,小三還懷孕了。並且割脈逼妹夫離婚。而作為堂妹的公婆,竟然提出了假離婚的建議。稱等小三生了孩子上了戶口了,可以再重婚。堂妹當然拒絕了,想著把家裡的財政大權抓一抓,或許還可以挽留老公。

沒想到,妹夫因此起了殺心。假帶妻子去兜風,實際上是謀殺。出事當晚丈夫報警妻子在大橋上拍照落水,等消防大隊的官兵打撈起女子,離落水時間已過去了兩個小時。男子在一旁哭泣,說妻子是拍照時不小心掉下去的。但是大雨天怎麼會有人到這種偏僻的地方拍照呢?這引起了警方的懷疑。最終確認妻子是丈夫所殺。

如此讓人無語的公婆,那麼狼心狗肺的丈夫。可憐了個這麼女人,辛辛苦苦奮鬥稍稍經濟好點,還沒來的享受下,不但經受老公出軌的打擊,還讓肚子裡的娃娃和自己丟了性命。

糠糟之妻如何對付出軌男?不要以為努力提升自己,或是做出讓步,就會讓男人回心轉意。如果你自己無論外貌,能力,經濟等各方面都沒有與第三者的競爭優勢,

而你男人又鐵定了心要跟人翻臉的話,那麼你就千萬不要苦苦哀求了,那樣只會讓你自討苦吃。此時你應該做的是,遠離他的無情。對面破碎婚姻,及時做出處理。捍衛自己的經濟權益。再糾纏下去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