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用隆胸打敗囂張小三 挽回我們的婚姻

女人為愛而生,為愛而死。以愛之名,長相廝守。兩個女人,一旦愛上同一個男人,就容易發生一場如海嘯席捲而過的戰爭。嘉麗已失蹤一個月了,

毫無預兆,悄無聲息,像一滴水一般,消失在人海在這個世界之中。

那天的雨下得特別的大,半夜回到家,家裡的燈亮著,收拾得很乾淨,空氣中彌留著一絲絲的香味,桌上擺放了一桌最喜歡吃的菜,已經涼了。

坐在桌前,我的心一點一點的生出內疚來,仿佛像倒刺,痛得無法呼吸。米若打來電話,她發嗲的聲音,灌滿了蜜,問我在哪裡。我說在家。

十多分鐘後,她全身濕透的出現在門口,頭髮上還滴著雨水。她熱烈得像一張網撲過來,將我摟在懷裡。

米若換上嘉麗的衣服,捲縮在我懷裡,像一隻小貓一樣,蹭溫暖。我憐惜地輕撫她的頭,如果以後我不愛你了,你還愛我嗎?

她愣了一會,抬起頭,滿臉笑容地說,你不會不愛我的。

她的手鑽進我的衣服,像兩條藤一樣,緊緊地纏上我。

窗外的雨聲越來越大,我開始擔心,嘉麗去了哪裡。她急促的呼吸,像是一種深情的呼喚,讓我一時不能自拔。我瘋狂地將她按在沙發上,想要飛翔。

可就在我的手碰到她的內褲時,嘉麗的身影再次浮現在我腦海中。這已不是第一次,每當我和米若想來一場忘我的親熱時,她就會像一個魔咒一樣,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我猛地鬆開她,站在窗前,不再看米若。她忽然像失控了一般,大叫,你是個男人嗎?接著是一陣哭聲,而後又哭哭啼啼地問我,你不愛我了嗎?

她哭過後,換上衣服,摔門而去,外面還下著雨,十分鐘之後,她打來電話,罵我王八蛋。連她都這麼恨我,更何況嘉麗呢。

這些年來,外面一起共風雨走過的歲月,依舊清晰。只是,富貴後,嘉麗的美麗已消失,她的身材走樣了,不愛打扮,整日穿梭在打折的市場和菜市場裡,和一群大媽對一把小白菜討價還價。

這樣的女人,即便是我再記得以前的種種,也無法一心一意的去愛她。我分心了,遇到了米若,她身上的色彩和活力,像帶了魔力一樣吸引了我。

我出軌了,和她在一起,我感覺自己回到了年少,那樣驚心動魄的愛情,再次回來了。我無法割捨對米若的愛,也無法就這樣背叛嘉麗。我只能周旋,得過且過。

可最後,嘉麗還是知道了,起初她堅持提出離婚,而後,又威脅我,如果我和她離婚,她就死給我看。

她像一個怨婦一樣,天天查我行蹤,讓我越加想要逃開。

我深知,對她,是莫大的傷害。可我卻無法控制自己,就這樣放棄米若,放棄青春的感覺。

那天,她咄咄逼人,問我為什麼還和米若有聯繫。我一時憤怒,將她的種種像個老女人的“惡行”,抖了出來。她惡狠狠地將我的電話掛了,之後就失蹤了。

轉眼,三個月過去了,嘉麗還是沒有出來。而米若,已開始有些急躁,她變成了第二個嘉麗。見面總會逼問我什麼時候娶她,還愛不愛她,會愛她多久……這些問題,周而復始,像瘟疫一樣,愈演愈烈。

就在我和米若的感情開始出現問題時,嘉麗回來了,在一個深夜裡。她煥然一新地站在我面前,像一個妖嬈的女人,讓我的心砰然一動。

我急促地將她拖到床上,瘋狂的索要,像是一場報復,這三個月來,

我日日夜夜的擔心和內疚。

當我的手,碰到她的胸時,我怔住了。她滿臉桃花般地問我,手感還滿意吧。之後,她說在她離開的那天,米若來找過她,拋胸諷刺,讓她無地自容。

她含著淚對我說,對不起,我以前將我們的愛情丟失了,回想種種,我確實有很多做得不對。她的改變,讓我重新作出了選擇,讓我徹底醒悟了過來,才知自己錯得有多離譜。

從那之後,嘉麗變得更有魅力了,她骨子裡的女人味特別迷人。我想,這場戰爭,她贏得的不是我,不是米若,而是她自己。原來,要保持婚姻的新鮮感,要熱衷於堅持當初的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