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光棍節領證好嗎 讓你們的結婚與眾不同

光棍節每個人做的事情都不一樣,單身的男女要不在忙著和自己的朋友起聚會,慶祝自己還是單身,比較樂觀的人做的一些事情,

要不就是在想辦法讓自己脫離單身的群體。所以有些單身的人會選擇通過相親認識一些異性,或者是對自己喜歡的那一個人表白。對於有戀人的,基本都會和自己的另一半在某個地方浪漫約會,不會讓自己像單身一個人過這一天!

除此之外,

還會有另外一類人,就是在光棍節這一天和自己的另一半去民政局領證。或許有很多人覺得這是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為什麼會選在光棍節這一天去領證?在這一天領證好嗎?因為有一些人都是比較迷信的,他們覺得結婚是一件大事,應該要找一個黃道吉日去領證,對於結婚的兩個人是比較好的,否則可能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但是現在已經是21世紀了,很多人都不會再迷信於這樣的事情,所以有很多人都是選擇比較有意義的一天結果領證,他們注重的是意義,而非是吉日!所以會選擇在光棍節這一天去領證,因為他們覺得光棍節這一天就是要讓自己永遠脫單的,領了證之後他們就會覺得光棍對自己來說再也沒有關係了!

當然也有人會有一些比較意思的想法,說在光棍節這一天領證之後把結婚證發到朋友圈上,希望得到所有的親朋好友的祝福,同時要刺激一下單身的親朋好友,讓他們趕緊也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對此也算是一種鞭策性的鼓勵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