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姐弟戀的婚姻好嗎 比我小的老公不要我

寵我的老公要離婚

我和他是一見鍾情的,我們是典型的姐弟戀,不管是婚前婚後他都寵著我,只要我高興他什麼都肯做。而我呢脾氣不好,

說白了就是任性。特別是在他的寵愛下我更加的肆意妄為,每當這個時候他就是不說話。

今年年初我們舉行了婚禮,其實說白了就是多了一張證書,不過在婚禮上他說會一輩子愛我寵我,不讓我受一點委屈。

婚後他做到了,不過最近我們總吵架,都是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我還說不想過了要離婚。以前我也經常說這樣的話,但每次他都跟我和好了。

可是這次不一樣了,吵架過後老公就走,然後三天就像消失了一樣,任何方式都聯繫不到他,好不容易回來了就說要離婚。

姐弟戀的婚姻難長遠

他的理由他累了,不管是身體上還是心裡都累了,一直這樣讓著我、捧著我,現在他不想過這樣的日子了。

我開始還以為他還在生氣,故意這樣說的,所以還有一些不以為然,可是老公說完這些又走了,然後回家也只是換個衣服而已。

我知道他這次是玩真的,我很後悔也很害怕,其實我是真的愛他。我好絕望,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知道以前是我做的不好,可是他也不要這樣玩失蹤啊,

我想改,他連一個機會都不給我,我現在還能做什麼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