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拒絕成為大齡剩女 5絕招幫你快速脫單

一、不要沉迷於過往的愛情裡,要積極尋求嶄新的愛情。

有些愛情,也許不是你想丟就能丟,想忘就能忘的。這世上若真有忘情水,

又有幾人敢喝下去呢。然而,愛情最邪惡也是最有魅力的地方就在於其可逆轉性,失去了一段愛情,就意味著新戀情的開始,一切都可以逆轉,關鍵在於你能否積極擺正好心態。沒有人可以在愛情裡長生不老,但美好的愛情卻可以讓人越活越年輕。過往的愛情或許值得紀念,但也僅止于紀念而已。

蘇格拉底說,只有知道自己智慧一文不值的人,才是最有智慧的人。梧桐想說的是,只有知道自己愛情一文不值的人,才最有可能收穫美好的愛情。愛情讓人變得無知幼稚膚淺,甚至神經質,卻又讓人樂此不疲。愛情一旦脫離了精神附生的物質,其存在的必要性便值得懷疑。

二、要明白愛情不是拿來仰望的,而是用來超越的。

一個人的成就或許可以度量,愛情卻永無止境。你要明白,這世上,沒有值得仰望的愛情,只有值得超越的愛情。你曾愛過對方,灼灼容顏;你曾愛過對方,四月的煙花;你曾愛過對方,死生契闊。但這都只是曾經。

所有的愛情都會開到荼靡,所有的愛情也都會由濃轉淡,

誰能抵擋光陰的涼意?就像愛過的那些人,慢慢在記憶中黯黃下去,再回首時,只剩下手中小小的一塊,打開一看,已經這樣薄涼了。所以,你首先要明確愛情並不是高不可攀的,愛情沒有那麼遙不可及,只要你敢於超越自我,勇於實踐,就一定能迅速擺脫單身,收穫美好的愛情。

三、對於未知的愛情不需要過多的設想,只需要付諸實踐。

實踐出真知。要想擺脫單身,關鍵在於行動,而不是思前想後,將時光白白浪費在思考中。當時光從人們面前匆匆飛逝,人們能抓住的只有回憶。對於未知的愛情,不需要過多的設想,只要去做就好。

海明威說,這個世界很美好,我們應該為之奮鬥。無論如何細小不足道的愛情,都反映出一個人的意識與性情。修改愛情裡的小猶豫,就等於修改自己的意識與性情。一切愛情裡的小事都要養成敢於行動和實踐的習慣。

四、要想迅速脫單需要美好的德行作為支撐。

德行猶如寶石,樸素最美;其於人也,則有德者但須形體悅目,不必面貌俊秀,與其貌美,不若氣度恢宏。追求美好愛情的人們,只管在愛情的河流裡逆流而上,不必聽自暴自棄者流的話。

在愛情裡,有一分熱,發一分光。愛情之字典,無懈怠之字,愛情之口頭,無傷感之語;惟知躍進,惟知雄飛,惟知本其自由之精神,奇僻之思想,

敏銳之直覺,活潑之生命,以創造環境,征服愛情。

五、要以真誠之心善待愛情,不要玩弄愛情。

如果人們不以真誠之心善待愛情,那些美好的愛情精靈終將如受到傷害的雁陣,遠遠地飛離人們。彼時,人們才會發現:大地上哪怕堆滿了金子,只因缺少了一份純淨的愛情,世界不過是一片豪華的廢墟。愛情的血管永不會被泥沙堵塞,愛情的瞳仁永不會拉上霧幔。

狂奔的猛獸尋找著壯士的刀,美麗的飛鳥尋找著牢籠,青春不羈之心尋找著毒色的眼睛,美好的愛情亦值得你用一生去苦苦守候與追尋。

世界不過是一片豪華的廢墟。愛情的血管永不會被泥沙堵塞,愛情的瞳仁永不會拉上霧幔。

狂奔的猛獸尋找著壯士的刀,美麗的飛鳥尋找著牢籠,青春不羈之心尋找著毒色的眼睛,美好的愛情亦值得你用一生去苦苦守候與追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