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大齡剩女如何擺脫單身 6步完成蛻變吸引那個他

大齡剩女如何擺脫單身 6步完成蛻變吸引那個他

1、 認識自我

女人尤其是女孩總是愛幻想,幻想愛能夠照顧自己。其實這是不可能的。

戀愛是一個實踐的過程,更是一個人性的改造和融合的過程。因此,女人必須在戀愛之前或者之中正確認識自己。愛情必須有一個前提,那就是對等的原則。雙方的條件需要相近,尤其是出生、成長的環境越相似,對婚姻和戀愛混定性越有利。那種灰姑娘嫁給王子更多地是美好的願望,那種貧女嫁給富翁更多地是產生了怨婦。

2、 放棄夢幻

生活有了夢想,人生才有了方向,那是因為個人的夢想能夠決定個人的行動和結果。愛情也需要夢想,但是愛情更多地是需要現實。那是因為愛情需要兩個人靈與肉的結合,不是一個人的一廂情願。在愛情面前需要放棄很多自我的東西,尤其是自己的心中的王子,只有回歸到現實的大地,

才能尋到自己的另一半。一見鍾情能夠帶來心靈上的短暫的滿足,但是恒久的愛情需要小火慢燉才能散發愛的芳香。

3、 瞭解男人

男人的品質、意志、潛力是女人識別和選擇男人的三大要素。這不是男人的外表、家庭、現在的擁有所能決定的。

許多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時候,更多地用金錢或者外表迷惑女人,更有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時候極力掩蓋自身的卑劣的本質,造成年輕女人的錯覺。真正的男人外表也許很一般,但是那種堅強的意志,那種執著的精神處處散發迷人的氣質。可惜女人在年輕的時候,更多地是需要感官上的愉悅和虛榮心的滿足,於是和真男人失之交臂。

4、 瞭解戀愛

戀愛是一個過程,需要時間,更需要瞭解,更更需要考驗。很多女人總是認為約會就是戀愛,男人求愛就是代表愛情,這是很大的誤區。女人要瞭解戀愛,更要瞭解戀愛中男人的虛偽和真誠。給自己一段時間來接觸男人、比較男人;給自己一段時間來瞭解愛情,更需要體味愛情。

結婚之前的戀愛是一生幸福的保證。戀愛的時候要瞪大眼睛看清男人,更需要用時間和事件來考驗男人。那種一攻就破、委身求全、低身下嫁都是不可取的。

5、 瞭解婚姻

婚姻是兩個人的契約,是人的一種需求,更是生理和心靈交流的需要,也可以說是在環境逼迫和生理逼迫之下的一種略帶不理智的選擇,

而絕不是人生的全部。很多女人總是以為男人或者家庭就是自己的一切,其實真正陪自己走完了人生道路的未必是老公,可能是朋友,或者就是自己。那種認為婚姻就是一切的想法帶有很大的危險性。男人都是可變的,因為美麗女孩總是層出不窮,而女人的魅力總是江河日下。男人比女人晚熟十年,這是女人的悲哀。也是女人戀愛時選擇真男人的直接證據。

6、 學會放棄

情感投入不意味著就會有收穫,青春流逝不意味著成就。在戀愛中,很多女孩總是不願意放棄雞肋般的情感,總是在分手後暗自傷心流淚。失戀是一種失敗,失敗和成功都伴隨著女人的成長,

但是女人惟獨對失戀耿耿於懷。其原因就是付出了情感、付出了時間、甚至付出了身體。但是失戀就是失戀,她和人生的每一次失敗一樣,需要你從中吸取教訓。暗自傷感只能是徒勞的,也是不理智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