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大齡剩女脫單秘笈 甜蜜俘獲男心共渡聖誕

高雅不矯情

男人最害怕的就是矯情的女人,而許多女人渾然不知,把矯情當高雅並樂此不疲,這也就是為何還單身的原因,

要知道高雅的女人不僅喜歡手持高腳杯在酒會上穿梭,更可以拿著易開罐啤酒徘徊在大排檔中,而不是那些個假裝高雅晚餐非燭光的,這樣強烈的反差後者怎麼可能不被單下呢!

自信而不自我

女人強烈的自信感,無疑是吸引男人的利器,但是如果你把自信變得自我了,

也是會被單下的,要知道男人尋找的是一個默契的生活搭檔,希望從中得到無限的幫助與扶持,而不是袖手旁觀與坐享其成,如果這樣不改變,註定一個人孤獨。

誘人而不纏人

美女對於男人而言無疑是一個致命傷,因為他們都是感官動物,

毫無防禦力,當他們被你迷住的時候一定是言聽計從,但是隨著時間推移,你索取的多了、囉嗦的多了,會讓他產生厭倦感,要知道吸引永遠要比督促來的管用的多,在兩性之間,你要多展示出你的魅力,而不是不停的像他索取承若。

學會等待

聰明的女人要耐得住寂寞,雖然現在你是一個人,看著眾人甜蜜,但是也不要有動搖的心態,因為錯嫁與不嫁只是你一念之間,可帶來的後果卻非同凡響,要知道一時寂寞變成一生錯過,這樣慘痛的代價是多麼巨大,雖然是剩女但也要精挑細選,直到尋覓到完美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