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讓大齡剩女快速的嫁出去?

社會上越來越多的大齡女青年還未嫁出去,現在女性的能力越來越強,有的是不愛結婚,有的是想找個能和自己三觀相近聊得來的人,那麼大齡剩女該如何嫁出去呢?

出嫁

大齡剩女怎樣快速嫁出去

現在的社會,女人的能力越來越強,撐起半邊天當之無愧,但是女人的婚姻狀況卻發生很大的變化,女人的結婚年齡越來越大,剩女越來越多,而且這樣的情況越來越嚴重,於是大齡剩女們著急了,如何能快速尋覓到良婿並順利出嫁成為她們的頭等大事,那麼怎麼樣才能快速嫁出去呢?

改變自己的觀念:大齡剩女大多是因為工作忙碌,對結婚物件要求過多而導致的。很多女孩子喜歡在認識男方前設定了很多條條框框,包括身高、學歷、職位、收入、能力等,都必須要達到自己的要求,少一條都不行,於是挑挑選選,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給剩下了,

所以女孩子們切記,人無完人,全部的優點讓一個人全部佔據是很少的,而且全部能達到這些優點的人也不一定能看上自己,畢竟人家這麼優秀的人,很搶手,他有的是選擇權,不一定就是要挑你對吧?所以要現實點,條條框框只是理想型的,在現實裡我們要放寬要求,這是給自己,也是給別人更多的選擇。

擺正自己的位置:女孩子們總是去要求男方必須要達到什麼要求,但是從來沒認真看一看自己是什麼等級的。女孩子們要放平心裡的稱,比如你要求男方要月收入多少,但是你自己的月收入是不是也要接近那個數;比如女方要求男方必須是碩士畢業,那你自己的學歷是不是也必須要本科以上才好去要求人家,

不然即使你要求了,人家能達到了,但是人家卻要嫌棄你了,所以我們最好儘量能更接近自己一點,其實外在條件更接近自己才會有更多的共同話題,有共鳴,彼此間才能越好溝通。

大齡女青年

改變父母的觀念:父母總是希望能最好的那個來配自己的女兒的,

所以他們總是想著男方個人條件越好是越適合的,但是很少去想哪個是最適合的,改變父母的觀念是解決剩女出嫁難的一項艱巨任務。我們自己也要跟父母表達一下我們心裡的那個想像的物件應該是怎麼樣的,並不是身份地位決定一切的,要讓父母尊重我們自己的感覺,父母的意見是參考。

增加相親的機會:剩女們總是沒時間是談戀愛,所以相親成了最普遍的認識方式,女孩子們可以接受家裡的安排去相親,除此之外可以讓同學、朋友、同事都互相留意,可以互相介紹,讓自己的機會多一點,選擇也多一點,成功率也上升哦。

跟男方相處時的態度: 剩女們總是覺得自己外在條件都還不錯,於是喜歡用挑選的眼光看男方,

總是忘了自己也是被男方挑選的,所以總是用有優越感的眼光去看著男方,讓男方渾身不自在,結果可想而知。女孩們在接觸男方時一定要微笑誠懇,無論對方是不是我們喜歡的,都要保持禮貌,有時候你不喜歡人家的時候,很有可能因為人家的一句話就會漸漸喜歡上對方的,而在這之前你表現出的高姿態就會毀了自己在男方心裡的形象,機會就會流失,所以保持和平、禮貌的相處方式是非常重要的,更何況,兩個人見面談話,禮貌是最基本的。

多談感情:剩女們的口中總是離不開工資和能力,當然這個是最起碼的,但是不是唯一的,在你們覺得對方的工資和能力你能接受的時候就不要再對工資和能力深入話題了,

不要再談以後的工作目標、以後的發展方向了,讓男方覺得你是不是只在乎錢啊,所以多談談感情吧,互相瞭解性格,互相詢問愛好,多促進感情,這才是最有人情味的相處方式,婚姻是要有感情的,若不談感情、多增感情,多傷感情呢,是吧。

其實,看了以上的幾條所謂的“建議”,小編我不完全的認同。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但是結婚就是兩個家庭的事了,以上的幾天“建議”似乎是認為只要解決了某些問題,就能夠結婚就能過兩個人過下半輩子似的,關於婚姻,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有的人認為這樣,有的人認為那樣,其實吧,可能都對,畢竟是從自己身上出發的,但是不要認為每個人都和你一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