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剩女嫁不出的五大原因

1有夢想不一定是好事

這種女性,大多都有一種野性。她們想幹比男人更偉大的事情,應為她們都有夢想去追尋,她們願意放棄青春。

當她們越走越高,直到她們發現高處不勝寒的時候,她們呢已經沒有了退路,只好繼續往事業的高處去追尋。

當他們事業有成的時候,她們發現跟她一個檔次的男人都找了,一些比較好的物件。而她們也不願退而求其次。最後剩女就出現了。

2包裹者的一顆心

這種女人往往不願意別人溝通,極其不願意與陌生人說話,她們甚至都不願意和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提起自己心中的想法。

這樣別人也無法理解她,最終家人不知道該給她說什麼樣子的物件,朋友也不知道該和她聊什麼樣子的話題,想追她的男生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最後這種人就會順利的當上剩女。

3一個字(挑)

我覺得這種女人就是剛開始時有一些賣弄的資本,

總是挑過來撿過去,今天覺得這個好明天覺得另一個比他還好。久而久之,追她的會漸漸離她而去。

最終過了青春時期,再找一個好的就更難了。

4極其不尊重感情

這種女人其實很可憐,為什麼這麼說,因為這種女人,今天和這個很好,明天逗了兩句嘴就分了。

然後和另外一個男的好了,然後又是一樣的吵架離開。有時甚至會以死相逼。

其實感情這種東西,本來是一隻調皮的小鬼,時有時無,如果就因為吵架這種事就會分手,那麼最終受到傷害的總會是自己。

最後就會不在相信別人,然後這種剩女就出現了。

5頭腦太過於靈活

這種女人總是在想世上的男人多壞多壞,可不能讓他們占了便宜,一點也不行總是想著別人追我,一定要什麼好處 沒有好處就離我遠一點,久而久之他們。會把最後的希望丟掉。

最後她們也就成了剩女。應為他們忘記了(捨得的道理)

注意事項

剩女也不要怕,要求太高的一定要降低一點要求.

尊重別人,尊重自己,樹立自己的形象最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